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乌鸦嘴让骑士球迷恼火 魔术逆转让他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7:41  《篮球风暴》

  输了球,对球迷来说,一般也就骂骂球员或者主教练什么的,不过这回骑士的球迷还可以放心地把屎盆子扣到查尔斯·巴克利的脑门上,谁让他没事就在骑士的主场里大放厥词说魔术会赢,结果不就出事了么。

  巴克利大概真的对骑士有什么意见,前一阵他公开说“克里夫兰这个鬼地方真是闷到没救了”,这话可算是捅了马蜂窝了,要知道最近几个月里,还很少有人敢对这座城市或者这支球队出言不逊。结果在媒体的抗议中,他不得不出来辩解说那只是个玩笑,还说这里的人可真没幽默感。好吧,要理解他的笑话确实难度比较高,不过考虑到巴克利这个家伙确实很有可能是个卧底,他已经在很多场合都公开表示过对魔术的喜爱。

  作为TNT的解说员,这天巴克利来到速贷球馆的时候还是挺受欢迎的,电视镜头照例跟踪他一路走来直到坐上解说席,这一方面是出于对他过去职业生涯的尊重,一方面大家也抱着看笑话的心情,想看看这家伙这次要出什么乌龙。

  “我研究了一下双方阵容的对阵,我就是觉得骑士无法跟魔术的先发阵容相抗衡,我认为魔术还拥有一套更出色的替补阵容。”比赛前,大嘴又开始发话了,不过当时没有人把这些当回事,别忘了这可是骑士队的魔鬼主场,这个地方是他们创造23连胜的神奇王国,这个赛季在这里打的46场比赛他们只输掉了2场,于是球迷很宽容地没有用嘘声来迎接他,觉得最后他还是不得不以亲吻驴子屁股告终。

  向来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巴克利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顺杆爬的机会,比赛刚一开始就开始嘲笑骑士的安德森·瓦莱乔是个“假摔家”,主场的尖叫团要不是正忙着给小皇帝助威,很有可能巴克利就看不到比赛结束了。不过有他的直播比赛果然是充满了欢乐,比赛进行到一半,他捅了捅身边的另外两位主持人说,“告诉你们,我觉得这场比赛会是一场有意思的5子棋游戏”,这是什么意思呢?还没等对方回过神来,他又大笑着说,“就是说你们的智商根本就不配下棋,当然我的智商也不够。”

  尽管说话不用脑子,不过要说巴克利的直觉还是很准的。当骑士半场就领先了15分的时候大家都对巴克利的预测嗤之以鼻,但事实却证明了他的准确性,最终魔术上演了惊天大逆转,这同时也让巴克利在嘴巴上找回了自信。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季后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