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夫兰媒体:骑士没到惊慌时刻 瓦莱乔需要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7:39  《篮球风暴》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 特里·普鲁托

  确实,当威廉姆斯最后一投只是击中篮筐的时候,骑士和他的球迷都因为主队的失败而吃了一惊。要知道他们可是联盟胜率第一的球队,这个赛季输的球都是因为詹姆斯克里夫兰媒体:骑士没到惊慌时刻瓦莱乔需要雄起 没上场,而这场比赛打到第3节的时候,他们还是以82比78领先着。

  觉得吃惊也许因为这是主场失败的关系,不过我要告诉你们远没到惊慌的时候。魔术赢球的主要原因就是:3分球他们20投9中,而下半场更是13投7中。当他们有这样的发挥,而骑士只是靠“单勒布朗战术”的时候,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进攻上,有这样的结果一点也不奇怪。不过魔术并不总是能有这样的效率,而骑士完全也可以投得更好,要知道威廉姆斯和韦斯特不会一直只有31投10中的成绩。

  两支队伍的客场打得都是一样的好,这已经是魔术季后赛里第5场客场胜利了,不过他们在主场只有4胜2负,在波士顿和费城都吃过败仗,而这些比赛里魔术的外围投篮都不怎么样。不过他们的顽强防守还是一个问题,下半场里骑士一共只拿了43分,其中23分是小皇帝一个人得到的。

  系列赛还在继续,迈克·布朗必须觉得怎样才能打得更有意义:是包夹霍华德,无视魔术其他的得分手?或者让霍华德与伊尔戈斯卡斯单挑,并且包揽3分球?从上半场来看,伊尔戈斯卡斯单挑霍华德的结果是喜忧参半,其他得分手是被压制了,可霍华德是个怪物,而伊尔戈斯卡斯缺少凯尔特人的帕金斯那种下肢力量以及速度。

  当没有球的时候,瓦莱乔可以很轻易地就挤到篮下。他是特别善于跑到篮下,然后成功地让对手分散对詹姆斯的注意。在骑士的头两次进攻里,瓦莱乔就是这么做的,一个最终导致了上篮得分,而另一次则让他们得到了2个罚球。接着他又传出了一个好球,令威廉姆斯上篮成功,一下子就让骑士拿到了前6分。而3节过后,他个人拿下的10分全是来源于冲到篮下,连范甘迪也说他是“联盟里最会切入篮下的大个子。”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季后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