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突破年功勋全部留任 沿用上赛季全套教练班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虽然火箭的暑假已经到来,可是俱乐部的高层却忙碌起来。除了和球员的合同谈判之外,如何进行教练班子的调整也成了工作的重点。今天FOX 26 Sports透露火箭已经留下了这个赛季为球队建功立业的几位助教。

  在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和几位助理教练的齐心努力之下,火箭今年打出了极为出色的一个赛季。虽然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早早的赛季报销,他们仍然以强劲的势头闯进了季后赛的第二轮,并且与湖人大战了七场。这当中,除了年度最佳教练评选中排名第二的阿德尔曼之外,助理教练们功不可没。

  于是,俱乐部决定沿用上赛季的教练班子。这样埃尔森-特纳、前超音速传奇中锋杰克-西科玛、TR-唐和里克-阿德尔曼的长子RJ-阿德尔曼下个赛季将继续在阿德尔曼的手下共事。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