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科比完成三大超越 安东尼成33年丹佛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46  新浪体育
综述:科比完成三大超越安东尼成33年丹佛第一人

科比和安东尼的战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湖人在主场以103-106不敌掘金,西部决赛大比分打成1-1。湖人再次为自己的疏忽付出的代价,大意失荆州被对手逆转取胜。科比-布莱恩特成为悲情英雄,虽然表现出色但仍不足以带领球队取胜。

  这是24年来,掘金首次在季后赛中击败湖人,也是两队近12次季后赛交锋中掘金赢的唯一一场。同时,也是乔治-卡尔带领掘金首度在洛杉矶击败湖人。

  第一场比赛湖人输了开局,但后程紧追实现了逆转。但今天,湖人开局顺利,第二节前半段曾领先掘金14分。但随后却突然找不到感觉,被掘金一路追上。第四节,克雷扎投中三分球,掘金85-82取得比赛开始后首度领先。尽管后来科比的投篮多次将比分再度追上,但加索尔和阿里扎的关键罚球不中葬送好局。

  卡梅隆-安东尼得到34分,力压科比-布莱恩特的32分。甜瓜已经在季后赛中连续5场得分30+,他也成为自1976年以来首度做到这一点的掘金球员。首场比赛,安东尼拿下39分但球队输球。

  科比表现也相当出色,他全场20投10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10罚全中,而且在第四节,他的两个精彩三分和一次两分一度延续着湖人赢球的希望。虽然输了比赛,但科比还是实现了几次超越:生涯季后赛投篮命中个数超越了拉里-伯德跃居历史第七,季后赛总得分超越了贾巴尔(效力湖人期间)跃居队史第二,季后赛三分球投中数超越雷-阿伦,跃居历史第五。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尔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