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给湖人战骑士判死刑 史密斯拿高海拔吓唬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21  新浪体育
马丁给湖人战骑士判死刑史密斯拿高海拔吓唬对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洛杉矶时间5月21日),丹佛掘金进驻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在西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里挑战湖人。最终,掘金凭借自己顽强的表现,一举追回14分的劣势,以106-103逆转湖人,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1-1。

  赛后,全场拿下16分的肯扬-马丁早早就洗好澡,换上了一件粉红的体恤衫,在更衣室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你就不能再继续犯同样的错误了,”马丁说道。“第一场比赛之后,我们看了录像,找到了那些我们做得不对,或者不足的东西。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更聪明了,这也是我们获得胜利的原因。”

  当有记者表示,人们更期待湖人和克利夫兰骑士在总决赛中相遇时,马丁认为他们也许会让人们失望的。

  “除非我们和奥兰多魔术都提前投降,否则他们别想碰上,”马丁说道。“我觉得湖人和骑士不会碰上的,我们会证明这一点的。所以,如果你想要这两支球队在总决赛里碰面,那就回家去打电玩去好了。”

  与此同时,和马丁同样拿下16分的替补前锋里纳斯-科雷扎也表示,他很开心自己的发挥最终帮助球队在洛杉矶获得了一场胜利。

  “我们现在都很兴奋,我们这一年都打得不错,而在季后赛里依然可以这么表现,正是我们想要的,”科雷扎说道。“现在,整支球队都非常好,轮转变得越来越顺畅了。我们完成了目标,在这里拿到了一场胜利,现在我们可以回家了。”

  由于小腿有伤,掘金另外一位替补大将——J.R.-史密斯本场比赛仅6投1中,拿下3分。但是,这位投手表示,一旦回到主场,他和掘金都会变得更好。

  “在丹佛我们的形势会很棒,我们主场有着全世界最好的球迷,他们一定会到场为我们欢呼的,”史密斯说道。“你知道,除了我们热情的观众,我们的另一个优势就是我们主场的海拔,湖人会尝到苦头的,在那种海拔打球可不是件轻松的事。”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