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西讲述戏耍科比全过程 坦言费舍尔让自己很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00  新浪体育
昌西讲述戏耍科比全过程坦言费舍尔让自己很害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洛杉矶时间5月21日),丹佛掘金进驻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在西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里挑战湖人。最终,掘金以106-103击败湖人,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1-1。全场比赛,昌西-比卢普斯再度成为湖人的噩梦,他16次走上罚球线,拿下27分,让湖人的控卫群颜面无存。

  赛后,比卢普斯很快洗好澡,换上了一身灰色的西装,一脸轻松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本场比赛,决胜的关键是最后2分钟,而我很高兴我们拥有很多心脏够大的球员,比如肯扬(马丁),即使我们抢不到篮板,也会拼命去争抢地板球,不让它落到对手的手里。其实,第一场我们本就该这么干的,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强硬,并接受第一场的教训。今天,我们做了自己应该做的。”

  当记者问及上半场比赛,比卢普斯曾在一次发界外球时,把球打在了背对自己的科比-布莱恩特的背上,然后拿到反弹回来的球顺势上篮得手时,这位老将开心地笑了起来。

  “上次我这么干可能还是在读高中的时候,”比卢普斯说道。“我当时可是扣进的。你知道,我现在的运动能力可是大不如前了。当时,科比的全部注意力都在‘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身上,他转身背对着我,所以我就想能不能直接把球砸在他的背上,然后拿到反弹过来的球顺势上篮。我又看了看保罗-加索尔,结果他也背对着我。所以,我想这下机会可来了,于是就马上做了。”

  随后,在谈到替补球员的表现时,比卢普斯重点表扬了全场拿下16分的里纳斯-克雷扎。

  “‘LK’的表现让我他太高兴了,”比卢普斯说道。“他是我们今天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上一场比赛,或者说上轮系列赛,他的表现都不太好,可是他今天投中了很多关键球,这些进球对我们来讲实在太关键了。还有他的篮板,很棒的篮板,哥们!我很高兴他找回了自己的信心。”

  而在谈到自己在最后时刻错失一次罚球,给了湖人用最后一击追平比分的机会时,比卢普斯承认他到现在还有些心有余悸。

  “那次罚丢简直太要命了,那不是我的风格,可它就是发生了,”比卢普斯说道。“所以,当德里克-费舍尔投篮时,我简直害怕极了,一直盯着篮筐。”

  “我觉得我们当时防守的很好,没有给任何人空档,可是他还是找到了机会,好在内内封得不错,他的那次起跳太重要了,我觉得费舍尔当时应该根本看不到篮筐。所以,看到内内封过去了,我脑子里想的就是要去抢篮板,把球赶快拿到自己的手里,然后等着他们犯规,再去罚球。”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