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多数力挺骑士晋级 詹姆斯可以决定系列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3:05  体坛周报

  记者鲍仁君克利夫兰报道

  尽管魔术赢了第一场,克利夫兰和奥兰多的当地媒体,还是大多预测骑士会赢得系列赛。

  乔治效力于詹姆斯美媒体多数力挺骑士晋级詹姆斯可以决定系列胜负 家乡的《阿克伦灯塔日报》,是骑士队的随队记者之一,在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他预测骑士要用七场才能拿下系列赛。“魔术的两个大个前锋,特科格鲁和刘易斯,詹姆斯只能防守其中一个,另一个将给骑士造成很大的麻烦,双方都能在主场赢球,骑士最终靠主场优势战胜魔术”。

  魔术赢了之后,乔治向记者炫耀,“怎么样?跟我想的一样吧?”《克利夫兰诚商报》记者玛丽,比赛前她预测骑士六场拿下魔术,不过她觉得骑士需要担心的,不仅仅是两个大个前锋,“从内线到外线,双方在各个位置各有优劣”。

  在骑士输掉第一场之后,玛丽说,“如果剩下的比赛都是这样的话,骑士就危险了,大家都知道魔术会打内外结合,但是就是没防住。不过我还坚持我原来的预测,因为教练布朗已经证明了,他是个在季后赛很会调整的教练”。

  鲍勃·芬南是《新闻哨兵报》的老资格随队记者,已经随队近十五年,他也认同骑士需要六场才能赢下,他认为两队实力区别并不大,第一场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不过骑士队因为拥有詹姆斯,赢得关键比赛的机会要比魔术大。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