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全队放下包袱轻松训练 皇帝小莫比拼花式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55  体坛网
骑士全队放下包袱轻松训练皇帝小莫比拼花式投篮

詹姆斯坐地上投篮

  记者鲍仁君克里夫兰报道 北京时间5月22日,尝到季后赛首败的克里夫兰骑士队进行了日常的训练,备战下一场比赛。尽管输掉了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但骑士上下仍显得较为轻松。

  瓦莱乔放弃了他的爆炸头发型,改换了日本武士头,这也惹得队友一阵起哄……队友们大多只是进行放松的投篮训练。不过有一个环节绝对不能错过,那就是骑士队内的花式投篮大赛。

  当莫·威廉姆斯和瑟比亚克还在玩前天的高抛球投篮时,德隆特·韦斯特和詹姆斯骑士全队放下包袱轻松训练皇帝小莫比拼花式投篮 早就开始发明新动作。韦斯特拿着球一脸坏笑地走到球场中央,试图用脚把球踢进篮筐,一次,两次,三次……韦斯特踢出的球篮球全是三不沾,吉布森不甘寂寞,也跑过来凑热闹,不过他的三次尝试均已失败告终,皇帝看得脚痒,也瞄起了篮筐……可是詹姆斯的脚法显然和他百步穿杨的手感不能相提并论……最后,球场中央出现了这样一个场景,吉布森、詹姆斯、韦斯特人手一个篮球,轮流踢篮球。

  [今夏球员市场十大买家竟无火箭][科比不如勒布朗的九大理由]

  [东方美女大集合:女优如何打篮球][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篮球没有一个飞进篮筐,争强好胜詹姆斯不甘心,拿着篮球跑到了后场,发明一个更高难度的新动作:在后场罚球线,背对篮筐,把篮球扔进去……在上一场比赛的最后1秒,詹姆斯争球后把球拨给莫·威廉姆斯,小莫空中接球投篮……不知道骑士这一系列的花式投篮,是不是为了摆脱上一场的阴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