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父言论只为激励科比 三双王称詹姆斯领袖力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鲍仁君发自克利夫兰

  当地时间5月19日,在骑士队的训练馆里,记者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现供职于TNT电视台的名帅约翰·汤普森。

  汤普森安静地坐在角落里,看着詹姆斯教父言论只为激励科比三双王称詹姆斯领袖力更强 等人边听音乐边训练,此情此景,很难把他跟昔日大学的名教头联系起来。1984年,汤普森曾率乔治城大学夺得NCAA全美冠军,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获得全美冠军的大学黑人教练。尤因、穆托姆博、莫宁、艾弗森,都是老汤调教出来的天才。

  记者上前,跟老汤提起韦斯特的发言,老汤毫不犹豫地摇了摇头,“他为什么说这样的话?无非是想激励科比,没别的意思。”那么,老汤认为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好呢?只见他微微一笑,答道:“我不做比较。比较是一项看似很有技术含量,怎么说怎么有道理,其实毫无意义的工作。”

  骑士对魔术第一场比赛这天上午,记者又见到另一位名教头胡比·布朗。布朗认为,韦斯特那番话,更多的是基于两人的潜力。“我认为韦斯特是这个意思——如果让他当总经理,他会选择围绕詹姆斯建队,”布朗说,“因为两人有七岁的年龄差距。”

  单纯比能力,胡比·布朗认为谁更强呢?他说:“一个是前锋,一个是后卫,这个没有可比性。你随便去找个人,都能给你说出一堆答案。”但他随即话锋一转,“詹姆斯有机会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每年都在进步,他已经认识并提高了自己的防守能力,没人知道他究竟能达到什么高度。”

  詹姆斯经常被拿来跟“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相比。而在ESPN的电台节目中,老“三双王”也谈到自己对科比和詹姆斯的看法。他认为,单论能力,两人难分高低,“如果让他们单独比,很难说谁会赢,詹姆斯上篮,科比投篮,两人互相防不住。”然而,在率领球队的能力方面,罗伯特森认为詹姆斯要强于科比,他说:“看看骑士季后赛的表现,他不会让自己的球队失败,他的队友都打得很有斗志。相反,看看湖人打火箭,他们有几次失败的方式让人难以置信,湖人的其他队员,包括加索尔、拜纳姆,他们表现得毫无斗志。詹姆斯是个更好的领袖,我认为骑士将获得今年的总冠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