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坦言詹姆斯无法防守 范甘迪:我真一点招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1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克利夫兰报道

  防守詹姆斯魔术坦言詹姆斯无法防守范甘迪:我真一点招没有 ,特科格鲁对自己的要求并不高,“我就是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干扰他的每一次投篮,争取让他的每一次投篮都有难度,同时还要避免犯规,避免让他上罚球线。”

  东部决赛第一战,特科格鲁的防守没对詹姆斯造成什么影响。第一节,詹姆斯就贡献了10分和4次助攻。魔术主帅大范甘迪说:“勒布朗是全联盟最好的传球手之一,如果你双人夹击他,他把球传到弱侧,莫·威廉姆斯和德朗蒂·韦斯特就能得分。”

  在特科格鲁之外,魔术替补防守詹姆斯的是皮特鲁斯。法国人的想法和土耳其人也差不多:“无论如何,他(詹姆斯)都能统治比赛。我们能争取的,就是减少他的接球次数,仅仅让他第四节发挥一下,争取迫使他把球传给其他人。”

  詹姆斯最终砍下49分。大范甘迪说:“这场比赛,我始终找不到办法的一件事,就是如何防守他(詹姆斯)。作为教练,你起码有一些想法,而我是一点线索也没有。当我们双人包夹他的时候,他的每一次选择都是正确的。如果你不包夹他,每一次他都能命中跳投,或者上篮命中,还制造犯规。现在已经打完第一场了,我们至少应当想出一点防守他的策略,但我想不出来。”

  尽管皮特鲁斯防守詹姆斯也是螳臂挡车,但大范还是认为稍微好一点,“皮特鲁斯对我们有一点点帮助,起码我们不用担心特科格鲁有犯规上的麻烦。”

  比赛最后关头,在刘易斯命中三分球之后,皮特鲁斯对詹姆斯的防守,用了假摔的招数。詹姆斯没有选择自己上篮,而是传球给了三分线外的韦斯特。只可惜,韦斯特的三分球没有进。艰难地赢下第一场,大范甘迪说:“我认为,我们整场的比赛防守战术,对于我们没有任何帮助。我们要推倒重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