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难率队打出令人信服篮球 会师皇帝先过榜眼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许多专家分析,今年NBA可能会实现3年前的“阴谋”——让詹姆斯科比难率队打出令人信服篮球会师皇帝先过榜眼关 和科比在总决赛中对决。现在的难题是,科比由于难以率队打出令人信服的篮球,他能不能和詹姆斯会师总决赛,必须先在西部决赛中通过安东尼这一关。换句话说,科比现在还没资格和詹姆斯决斗,想获得这样的资格,必先击败探花秀。

  与人们的奢望有差距,科比今年季后赛打得异常艰难,当安东尼早早等在西部决赛场前时,科比却在休斯敦遭遇火箭大屠杀。当安东尼盛赞队友如何伟大时,科比却在用手击打加索尔的头,并大骂西班牙人是软蛋。

  今年是科比在季后赛中表现最不稳定的一年,与爵士较量时,他可以一场24投16中狂取38分,但也有24投5中只得18分的时候。

  与火箭半决赛,有27投16中轰下38分之时,也有17投7中、12投4中分别只得15、14分的尴尬。“与火箭的半决赛纠缠得这么久,可能会给湖人体能带来隐患。”巴克利说,“这一切不利因素,都是科比不稳定带来的。”

  已经在NBA闯荡了6年的安东尼,今年进入成熟期。形象上,他剪去了一头小辫,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球场上。赛场上,探花秀的进攻火力更加强劲,更可喜的是,防守一直是安东尼被人批评的地方,但现在他的防守较以往有了令人惊喜的提高。

  与掘金西部决赛首战,科比得到40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56次季后赛得分30+,让他成功超越奥尼尔(55次),成为现役球员第一人。但是,如何让自己的状态稳定起来,率湖人顺利击败状态上佳的安东尼,是科比的头号任务。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皇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