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王”孙军率湖北男篮战全运 预赛已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6:46  武汉晨报

  孙军率湖北男篮战全运

  晨报讯(记者曾晶)他是“黄金一代”,他是亚洲篮球史上最出色的小前锋,他是CB连续四年的得分王。来自吉林的“虎王”孙军近年来完成华丽转身,成为了新一代优秀教练员的榜样。昨日,全运会男篮预赛战罢第二轮,湖北男篮两战两胜,主教练孙军尽显名帅风采。

  据了解,湖北队此番之所以请来“虎王”孙军,就是看中他的大赛经验以及在东莞执教期间的表现,正是因为他的临场指挥,东莞队今年一路杀入CBA季后赛四强。湖北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健也介绍说,“这支湖北队由孙军来带再合适不过了,现在队里有8名队员来自东莞队,孙军对他们再熟悉不过了。而且,现在队里还有3名来自青岛队的球员,要想将这样一支队伍捏合到一起,没有孙军这样的“厉害”角色不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