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塞尔入主奇才任助教 恩师提拔终圆外星人教练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华盛顿邮报》消息,新任华盛顿奇才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已经正式聘请前森林狼队主教练兰迪-惠特曼和萨姆-卡塞尔作为自己的助手入主球队。

  惠特曼和卡塞尔将顶替原来球队的两位助教兰迪-埃尔斯和菲尔-哈伯德,两人曾在前任主帅埃迪-乔丹和临时主帅艾德-塔普斯科特手下担任助理教练。

  惠特曼在2008年12月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解除主教练的职务后一直赋闲在家。他曾经还担任过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教练,并从1999-2001年先后担任过3支球队的助理教练。

  卡塞尔则是在他15年NBA职业生涯后首次担当助理教练一职。在球员时代,卡塞尔曾经赢取过三个总冠军(2次在休斯顿火箭,1次在波士顿凯尔特人)。现年39岁的卡塞尔在今年被卫冕冠军交易到国王之后随即被解约。

  桑德斯曾在1995-2005连续十年执教森林狼队,当时外星人卡塞尔正是桑德斯手下的一员猛将,并且两人一起率领森林狼队在2003-04赛季打入西部决赛。而之前,卡塞尔正好在之前的采访中就透露过成为一名教练的想法,于是在收到桑德斯召唤之后卡塞尔便毫不犹豫的投奔到恩师门下。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塞尔 桑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