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训练场上演双手重扣 莫里森法玛尔打铁打上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8:09  新浪体育
孙悦训练场上演双手重扣莫里森法玛尔打铁打上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洛杉矶时间5月20日),昨晚刚刚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击败丹佛掘金的洛杉矶湖人,于当地时间中午在自己的训练馆进行了训练。训练结束之后,不少大牌球员都早早换好衣服,等待媒体的采访,而更多的角色球员则继续留在训练场上,进行各种项目的加练。

  当训练对媒体开放的时候,中国球员孙悦就还在苦练投篮,和他一起的是湖人的另外两位替补控卫,乔丹-法玛尔和香农-布朗。记者发现,孙悦在右侧中距离的命中率很高,接连命中了几球,而法玛尔在孙悦投篮时一直给他传球,两人还不时地开着玩笑,显得十分亲近。

  3位替补控卫中最早结束加练的是布朗,这位运动能力惊人的后卫走到场边,拿了一瓶饮料,然后就一头扎进了更衣室,把法玛尔和孙悦留在了场地的另一边。这时,亚当-莫里森走向法玛尔和孙悦,表示要和他们进行一对一斗牛,孙悦摆了摆手,表示自己要回去了,随后就拿起篮球走向场边。

  在NBA,新秀通常要担负起训练结束之后“打扫战场”的工作,所以作为湖人唯一一位新秀,孙悦无疑需要承担起这项工作。在把自己使用的篮球放回球筐之后,孙悦又开始收集其他队友扔在训练场上的篮球,并要不时地把散落在地上的空饮料瓶扔进垃圾箱。虽然这项工作实在没有什么乐趣可言,不过孙悦倒是没有什么不快,在捡球的时候,他甚至还饶有兴致地上演了一次双手滑翔暴扣,扣篮之后篮筐发出的巨大声响,引得正在接受采访的保罗-加索尔都发出了一声感叹。

  看得出来,长时间无法上场打球,非但没有让孙悦失去乐观,反而让他倍加珍惜训练的时间。与此同时,在训练结束之后加练投篮,更是说明孙悦知道自己的不足,知道如何进行提高。对于一位新秀来说,这一点显然是十分重要的,而孙悦也让人们看到了他的努力。

  在孙悦返回更衣室之后,莫里森和法玛尔展开了斗牛,虽然他们相互之间的防守并不紧,不过两人投丢的球却远比投中的要多得多。此时,在一边进行柔韧性训练的萨沙-武贾西奇,甚至都忍不住对着两位频频打铁的队友发出了嘘声。有趣的是,莫里森和法玛尔一点都不往心里去,之后他们又打了近20分钟,才放下篮球返回更衣室。

  看起来,在西部决赛的首场比赛中经历的危机并没有影响到湖人,他们依然保持着那份自信,深信自己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