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加内特下周进行手术 祝兰比尔生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56  新浪体育
今日NBA:加内特下周进行手术祝兰比尔生日快乐!

曾经的传奇!曾经的领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为今日NBA回顾——

  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称,一直受伤缺席比赛的加内特将于下周进行手术,目前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已经被魔术淘汰出局。

  美联社消息,作为状元秀最大候选人之一的格里芬表示,他非常愿意效力于洛杉矶快船,而刚刚获得了新赛季状元签的快船方面则没有对此作出回应。没能进入前四位的国王抽签者韦伯也表示,“格里芬是个非常不错的球员,他和加内特有些相似。”

  WNBA官方网站消息,美国时间5月19日,前底特律传奇球星,现WNBA底特律暴震队主教练比尔-兰比尔,迎来了他52岁生日。正值WNBA底特律训练营,全体球员在队内给这位风度翩翩,慈眉善目的教练叔叔举办了生日庆祝活动。

  《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将于明天与骑士展开东部决赛的第一场,而球队也宣布将对他们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后卫雷迪克将回到替补席,而顶替他位置的则是新秀李。

  犹他爵士得分手科沃尔今天进行了手术,队医表示,他的手术非常成功,而这个三分射手也进入了恢复期。

  (克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