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连续4场30+开32年先河 西部第一小前舍他其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2:17  新浪体育
甜瓜连续4场30+开32年先河西部第一小前舍他其谁

安东尼越来越懂得团队的重要

  新浪体育讯 “科比就是我哥们儿,我兄弟。不过这周开始,我会当作不认识他。”安东尼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在斯台普斯,湖人的地盘,科比拿下40分,一己之力扛着湖人往前走,但风生水起的却是一票蓝色的身影。众将中最骁勇者--卡梅隆-安东尼。

  第一节,甜瓜奋勇杀到16分,全场20中14,三分球5中4,罚球8中7。39分的得分是甜瓜季后赛生涯第二高分。9天前,在达拉斯小牛身上,安东尼拿下41分11篮板,把自己的名字写入季后赛单场40+的行列。

  这也是安东尼连续第四场得分30+,31分,41分,30分,39分;论状态和手感,安东尼都达到了他6年职业生涯的最巅峰。在季后赛得分榜上,安东尼也超越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和拉简-隆多三员绿衫战将,排名全联盟第二。站在他上头的,是比他多打两场的科大侠,算上今天的比赛,科比已经在本赛季季后赛取下369分。

  赛前安东尼说:“我并不担心我在常规赛对湖人比赛得分太少的问题,他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去做。如果他们想派两个人或者三个人来防守我,就来防好了。就算他们整条防线来对付我都行。我只是去做我在整个季后赛中所做到的那些。”

  事实上,不管是特雷沃-阿里扎,还是拉玛尔-奥多姆,或者是卢克-沃顿,在安东尼面前都显得瘦削并脆弱。罕见的身体素质搭配教科书般的出手,安东尼似乎胜任每一个攻击位置。更何况,为他传球的是人人都爱的昌西-比卢普斯。

  科比在同爵士的后两场和火箭的前三场,连续五场轰出30+,甜瓜距离此标准只有一场的差距,而在掘金32年队史上,季后赛连续三场30+已是无人可以做到,雪城的探花郎,又一次把自己的名字写在掘金的荣誉簿上。本赛季,甜瓜单节33分创造历史;季后赛,在越来越快和越来越准的克里斯-保罗和德克-诺维茨基面前,用更疯狂的表现把掘金带入西部决赛。连续场均净胜对手分数更是创了NBA的新纪录。

  当然,掘金是带着以下的统计来到斯台普斯的:在过去两个赛季同湖人队交锋中只取得1胜10负的糟糕战绩,这其中包括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被湖人横扫的不堪表现,当时他们还创下了NBA的一个尴尬纪录——首支常规赛50胜球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而乔治-卡尔自2004-05赛季接手成为掘金主帅之后,他所率领的球队还从未在斯台普斯球馆赢得过一场胜利。

  如果不是最后时刻卡特的界外球失误,如果不是阿里扎百米起跑一般的神奇一偷,今天的比赛结果很难说。而安东尼的表现,足以让掘金充满信心,下一场去战胜这个似乎不可能战胜的对手。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