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开价4年3700万野兽仍不满? 莫雷大玩缓兵之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火箭打出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赛季,但辉煌过后他们不得不面对现实:这个夏天,火箭“很差钱”。而总经理莫雷最头疼的事,自然是阿泰斯特的续约问题。“野兽”的经纪人大卫·鲍曼指出,火箭有意提供给阿泰一份4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但他认为一年900万的薪水仍低于阿泰的市场价值。

  此前,阿泰曾不止一次对火箭表忠心,他甚至看玩笑的说:“上帝都希望我留在火箭。”但是,阿泰也不忘提醒记者,一切都要在完美解决合同矛盾的基础上。至少从现在看,他不想为留在休斯敦而牺牲自己的经济利益。

  只是,阿泰并没有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添加索要高薪的筹码。对湖人的系列赛,他的命中率仅为40%,场均得分也只有14.2分。姚明缺阵的最后四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更是降至9.5分。以火箭高层一贯的办事作风,很难为阿泰开出他期待的千万年薪。

  莫雷对阿泰续约一事的态度很含糊,他只是说:“他(阿泰)希望留在这里,我们也希望能留下他。所以,现在我们离共同的目标又近了一步。”精明的莫雷认为,因为经济危机影响,目前很多球队都希望通过交易降低球队薪金,火箭眼下的首要目标将是借这个机会达成可以占到便宜的交易。

  对阿泰续约的“冷处理”,是莫雷的一个缓兵之计。因为从现有情况分析,能够满足阿泰胃口的球队,只有活塞、灰熊和雷霆三支球队。谈判时间拖久一点,等到其他球队薪金空间用得差不多了,阿泰也许会被迫降价留在火箭。另外,莫雷还需要等待麦迪的体检报告。尽管队医认为火箭1号能在11月份恢复正常训练,但莫雷并不确信这一点;因此,他要求队医在7月对麦蒂的身体进行全面检测。一旦麦蒂的恢复情况不尽如人意,留下阿泰也就更有必要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