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掘金罚球集体被诅咒 压哨三分谁说小鱼无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今天西部决赛率先打响,湖人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相比较于早早淘汰小牛的掘金,湖人刚刚结束与火箭的七场缠斗,精力和体力上都存在很大的疑问。相信今天的斯台普斯他们要经历一番恶斗。

  首节比赛湖人攻防两端全面落后于掘金,23比31的比分也让科比无比的焦急。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拜纳姆的上篮造成了史密斯的犯规,两罚全中。随后拜纳姆就在防守中将罚球的机会还给了掘金,可是史密斯竟然和比卢普斯一样,两罚不中。

  湖人终于开始加强防守,安德森进攻犯规。沃顿突破抛投命中之后,他们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奥多姆下快攻传球给拜纳姆,后者天勾出手不想却被鸟人安德森封盖。武贾西奇的犯规,安德森两罚全中,为掘金的发球挽回了些颜面。拜纳姆争抢篮板犯规,小鲨鱼需要谨慎了。史密斯右侧被紧逼,忙中出错,转身的传球直接送出了边线。法玛尔跳投命中之后,湖人29比33只差4分了。

  比卢普斯的下场让掘金的进攻顿时陷入混乱,虽然内内上篮得手,可是沃顿左侧底角命中三分。35比32,掘金的优势瞬间只剩3分,他们只能暂停。比卢普斯重新回来,科比也换下了拜纳姆。在昌西的组织下,内内接球单手爆扣得分。可是奥多姆的三分将分差变成了2分。

  接下来三个回合均无建树,比赛陷入了僵持。比卢普斯左侧带球突破,他压低重心之后加速,科比猝不及防,虽然也跟到了篮下,伸手去封盖,但是领到了犯规。可是比卢普斯的罚球却成了大问题,这一次是两罚一中。奥多姆单打比卢普斯险些失误,掘金进攻中马丁带球突破篮下可是脚底下一滑,球丢了!阿里扎抢得球之后湖人快攻,可是法玛尔却又被比卢普斯抢断。昌西回头就往篮下攻,造成了奥多姆的犯规。这一次比卢普斯终于两罚全中了。40比35,掘金暂时安全了。

  科比很奇怪的再次短路,可是内内被费舍尔抢断,湖人进攻中卡特防守犯规。可是卡尔对于这次判罚非常不满,他更是走到了场地中央进行申诉。这种不理智的行为极有可能招来技术犯规。掘金请求了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科比罚球拿下两分。比卢普斯被奥多姆封盖,内内则给了小鱼一个大帽。阿里扎突破扣篮造成了克雷扎的犯规,两罚一中,湖人还是落后2分。科比的跳投依旧不中,奥多姆争抢篮板的时候犯规,这已经是他的第三次个人犯规了,拜纳姆将他换下。内内两罚一中,掘金罚球的手感实在是差。

  科比终于开花结果,接应队友的分球,连过三人突破后双手扣篮。眼看掘金的优势就快消失。内内右侧接球之后的强行飞扣造成了拜纳姆的第三次犯规。加罚命中之后,44比40,掘金暂时上岸。

  鲍威尔跳投为湖人建功,马丁中路强突造成了阿里扎的犯规。可是马丁的罚球也是两罚一中。科比左翼三分不中,马丁抢下篮板,内内扣篮之后掘金接着讲比分拉开。可是湖人随后的进攻中,安东尼在与科比的纠缠中领到防守犯规,他不冷静的不服从判罚,又领一个技术犯规。科比技术犯规罚球命中之后,左翼张手又中一个三分。分差再次缩小到了1分。

  湖人的失误让他们总是不能完成逆转,科比上篮被马丁封盖,安东尼上篮得手之后,费舍尔的传球又出现了失误。可是史密斯将鲍威尔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之后,湖人50比49取得了本场比赛的首次领先。不过安东尼造加索尔的犯规将得分找了回来。

  费舍尔不等阵地落成,急停跳投不中。史密斯摘下篮板,掘金进攻还没启动,鲍威尔就一把拽住了史密斯。这一次犯规有些不理智。科比单打琼斯,连续的转身之后,飞侠腾空出手。球落进了篮筐,琼斯还领到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马丁扣篮得手之后,掘金54比52只领先2分。湖人最后一攻,此前碌碌无为的费舍尔竟然命中压哨三分。这样湖人55比54反而领先。

  科比得到18分,拜纳姆得到6分,沃顿得到5分,奥多姆得到3分和6个篮板,安东尼得到20分,内内得到14分,马丁得到11分,比卢普斯得到5分和6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