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寡言少语恭维掘金 卡尔:马丁+安东尼锁死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02  新浪体育
禅师寡言少语恭维掘金卡尔:马丁+安东尼锁死科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洛杉矶时间5月19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丹佛掘金,这也是双方西部决赛的首次交锋。

  赛前,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仅仅回答了两个问题就草草离场,让现场的记者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不过,在仅有的几句话中,“禅师”还是表达了他对掘金的尊敬。

  “他们在之前两轮的季后赛里打得非常出色,我们需要小心一些,他们已经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杰克逊说道。

  与此同时,和“禅师”的“寡言少语”相反,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则是面对记者侃侃而谈。

  “在过去两年里,我们的季后赛之旅并不成功,”卡尔说道。“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我们在精神上、身体上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而在阵容方面,甚至执教理念方面,我们也都产生了变化。在过去两年中,我们的打球方式已经被证明无法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所以我们做出了改变,我们的防守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现在我们是一支防守第一的球队了。”

  而在谈到自己将采取何种方式来限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时,卡尔坦言他不会像上赛季那样,继续用肯扬-马丁来错位盯防科比。

  “不,不,我不会再用肯扬全场去单兵盯防科比了,”卡尔说道。“我不打算再用一个大个子去防守科比。肯扬当然也会得到一些与科比对位的机会,可是我们会让‘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主防,肯扬作为辅助。”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