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老板:姚明是不可交易球员 夏季引进内线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6:39  新浪体育
火箭老板:姚明是不可交易球员夏季引进内线替补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赛季告别仪式上发言

  新浪体育讯 没有麦蒂,火箭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进入21世纪以后,火箭队终于在今年冲入了季后赛第二轮。这些都给了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十足的信心。他看到了目前这个集体,目前他麾下的这些小伙子们可以创造怎样的奇迹。

  在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休斯敦时间19日中午)火箭队的告别会上,做为球队的老板,亚历山大第一个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首先,他对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进行了总结。他说:“我感谢大家,我们知道你们(记者)对我们的成功有着同其他人一样重要的作用。这个赛季我们有着一个出色的赛季。我反复说过,我们这些家伙们十分出众。他们竭尽自己的全力,他们在场上付出了他们的所有。他们唯一在乎的就是胜利,是整个球队。他为我们建立了一种文化。我们相信会有更好的事情发生。”

  对于这个夏天火箭队在引进球员方面上是否有着什么方向,亚历山大说:“我们当然需要阵容变得更加高大。失去穆托姆博对我们这个系列赛来说是很致命的。我想如果我们还有他,我们就有机会击败湖人队。当然迪肯贝(穆托姆博)不会再回来了。他已经退役了。所以,我们必须变得高大些。”

  谈到敏感的麦蒂话题,亚历山大发挥太极功夫,将这个话题轻松化解。他说:“对于这个具体的问题,我和莫雷还没有交流过,我还不想就这个问题作出任何的回应。”

  有记者问亚历山大,球队是否要做些巨大的调整。对此,亚历山大很快速的说:“我想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出现在市场上,谁不会出现在市场上,在夏休期间会发生什么。如果我知道将来会怎样,我就可以回答它了。但是现在我不知道。”

  对于火箭队目前是否有球员是不可以交易的,亚历山大倒是很直爽的说:“我可以说姚(明)是的。”

  谈到目前的球队,亚历山大认为火箭有一个特点和很多冠军球队相似。他说:“我总是用这个球队与冠军球队相比。一支冠军球队,当他在比赛开始落后的时候,他总是可以追上来,并一定会赢得比赛。当几个赛季以前我们落后的时候,我们会说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现在无论是否落后,这个球队会追回来。这个球队在每个晚上都努力的战斗。”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