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城76人面试达拉斯助教 名帅锡伯杜亦进候选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美联社消息,费城76人队已经开始接触达拉斯小牛队的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希望他能前往费城填补76人队助教位置上的空缺。

  在西雅图任助教11个赛季后,凯西终于在2005年得到机会自己执教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可惜的是,森林狼在凯西手下的第一年只取得33胜49负的战绩,而后在2007-08赛季进行到20胜20负时,副总裁凯文-麦克海尔将其解雇。本赛季他在达拉斯进入了里克-卡莱尔的教练组。

  此前76人队已经面试了前奇才主帅埃迪-乔丹,而后他们还准备面试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助教汤姆-锡伯杜。

  由于前76人队助教托尼-迪里奥在上周辞职,才导致费城的助理教练职位一直处于空缺状态。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西 锡伯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