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经纪人不满火箭续约合同 莫雷表态仍支持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3:19  新浪体育
阿泰经纪人不满火箭续约合同莫雷表态仍支持麦蒂
精明莫雷值得我们期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对于火箭队来说,2008-09赛季无疑是个值得回味的赛季。然而在经过抢七大战被湖人淘汰之后,现在全部的压力已经抛向了火箭队的管理层,我们很期待球队能在即将开启的交易市场上为球迷带来惊喜。而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也表示,虽然今年火箭队表现值得称道,但是全队并不会因此而盲目乐观,他还要继续为补强球队阵容而努力。

  “你必须重新评估下你所处的位置,然后在此基础上再做决定,”莫雷表示,“我不得不坐下来与里克-阿德尔曼谈谈,了解他对所有球员的看法,因为在整个赛季中教练显然比其他人更接近球员,他的意见份量很重。”

  “我们有很多伟大的因素来建设球队,球队在今年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我们还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韧性,队中的核心完成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感觉良好。但你不能因此就带着这样的情绪去工作,你必须尽快评估自己的位置。”

  而在休战期,火箭队也面临着一些棘手的问题,球队必须尽快解决这些困难。最迫切的,无疑就是罗恩-阿泰斯特的续约问题。

  此前,阿泰的经纪人大卫-鲍曼指出火箭开出的4年,价值3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低于市场价值。不过,联盟中也只有活塞、灰熊和雷霆三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能提供中产合同以上的条款。特别是对于阿泰而言,刚刚经历了自称为“失败”的系列赛,相信很难能找到一个团队愿意为他开出大价钱。

  “单独来说,这个系列赛我很失败,”阿泰表示,“我实在没有理由责怪这个团队,但我实在没有理由不做的更好。”

  除此之外,火箭也将重新权衡麦蒂的问题。究竟是继续指望他在姚明被包夹时为球队的进攻做出贡献?还是对他下赛季价值2450万美元的大合同进行调整呢?

  莫雷表示,医生希望麦蒂能在11月份重新投入训练,但莫雷显然不希望等到那个时候。他猜测,在7月初的时候,队医会提供有更新更详细的报告。“根据队医反馈的信息,很明显他将在下个赛季对球队提供帮助。”莫雷说。

  而除了解决队中球员的续约问题外,交易或者签下更多优秀的球员也是莫雷面临的另一大问题。作为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的工作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他为球队交易来了阿泰斯特和斯科拉,而两人都很好的证明了自己。况且目前受困于经济方面的影响,很多球队也愿意用出售球员的方式来削减开支。

  “我希望我们可以利用现在的经济情况,”莫雷说,“我们处在有利的位置中,休斯顿的团体对此很支持,而且老板亚历山大在面对现如今经济衰退的窘境时也很乐意出手帮助我们。”

  火箭今年手中并没有选秀权(用于交易阿泰和弗朗西斯),而他们手中现在只有中产合同可用。不过火箭队似乎很愿意去收购选秀权,并试图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斩获,即使留下阿泰和使用中产阶级条款会触发奢侈税的门槛,不过火箭队好像并不在乎。

  莫雷还表示希望为火箭队拉拢来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这将取决于球队的收购成本。另外,他还希望为姚明找一名合适的替补,但一名球员到来后只在有限的时间出场,这样的投入是否过于浪费资源,莫雷自己也不确定。

  阿德尔曼与火箭队还有一年的合同,但他的助教们合同都已到期。莫雷表示他将在本周与埃尔斯顿-特纳,杰克-希克马,TR-邓恩以及RJ-阿德尔曼进行内部会谈,目的就是为了留下他们。

  不过现在最艰难的决定,仍然还是是否还能相信姚明和麦蒂就是这支球队所需要的超级巨星。目前两大核心的贡献显然不够,球队是否需要考虑应该打破重建呢?

  火箭队可以在这支充斥着年轻人的球队中重新寻找核心,而且球队整体的框架已经构成,接下来只需要围绕这些有潜力的球员进行重建。不过,球队还可以寄希望于麦蒂在合同年能够避免伤病,重新爆发。又或者球队重新去寻找一名高薪球员来进行重建,但这个方向充满了太大的不可预知性。

  “我认为成功的因素就是你能否真正的找到自己需要做的事情,”莫雷说,“有些时候,这意味着艰难的选择。而有时,这种手段也值得借鉴。”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总经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