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联盟最佳二当家球星 加索尔和加内特都不敌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一支NBA球队能否取得成功,当家球星的表现至关重要,除此之外,他们也离不开二号球星的贡献。保罗-加索尔在洛杉矶湖人队与休斯顿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中第七场充分展现了优秀“二当家”应有的作用,联盟中还有不少像他这样的优秀“二当家”。

  昌西-比卢普斯在底特律活塞队效力时并没有被视为球队的最佳球员,那时他的价值的确不如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拉希德-华莱士。可现在活塞队的表现让我们明白,比卢普斯的价值是如此重要。在丹佛掘金队中,卡梅隆-安东尼被视为“当家球星”,而比卢普斯则是球队的二号人物,可他的到来让掘金队发生蜕变,因此他也是联盟最优秀的二当家之一。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虽然已经结束了卫冕之旅,但保罗-皮尔斯无疑是队中的“老大”,这在一年前的总决赛中就得到充分证明。如果皮尔斯是球队的老大,那么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就会争夺球队的“二当家”位置,以加内特在攻守两端的影响力,他更应该被视为二当家。

  除了以上几位球星外,联盟中还有不少出色的二当家值得注意。

  卡隆-巴特勒(华盛顿奇才队):虽然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仍是奇才队的领军人物,这让巴特勒只能成为二当家,他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

  莫-威廉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当他成为勒布朗的队友时,他让自己的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也让他成为勒布朗身边的可靠帮手。

  德文-哈里斯(新泽西篮网队):当文斯-卡特出场时,哈里斯无疑是球队的二号人物,不过这一幕应该不会持续太久。

  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队):如果没有克里斯-保罗,那么韦斯特会是球队的第二选择吗?如果他不在保罗身边打球,他或许也无法成为全明星球员。

  卡洛斯-布泽尔(犹他爵士队):如果他选择离开爵士队,那么他仍会是新球队中的二当家。

  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波特兰开拓者队):在开拓者队中,他稳定地发挥着二当家的作用。

  如果现在挑选联盟最棒的二当家,那么比卢普斯将会成为不少人的选择。本赛季他带给掘金队极大的影响,这与加内特一年前带给凯尔特人队的影响相似。像加内特一样,比卢普斯改变了丹佛的风格,他改变了球队的态度,他也让球队更像一个整体去打球。虽然加内特和加索尔都很优秀,但联盟中现时最棒的二当家属于比卢普斯。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比卢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