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卢普斯:主场比赛必须赢球 向顽强火箭脱帽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西部决赛即将于明天打响,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在大战之前,掘金队将帅已经来到了洛杉矶准备比赛,掘金队王牌后卫昌西-比卢普斯接受了丹佛媒体的采访,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关于进军西部决赛

  比卢普斯:当你在主场时,你必须尽一切办法去赢得比赛。哥们,当你在主场全力以赴去比赛时,不管是第一轮、第二轮还是决赛,你必须全力去争胜。我想这是整个城市球迷对我们的期望,他们希望我们可以拿下比赛。

  关于季后赛对手

  比卢普斯:我就是一个侦察兵,我经常会看其他球队的季后赛比赛,我是真的在观察每一个对手。就算是这些球队我们在季后赛中碰不到,我也会仔细的去观察他们比赛,各种细节都不放过。我认为只有这样,你无论在面对什么样的球队时,才能做到心里有底,才有赢球的可能。

  关于湖人和火箭的比赛

  比卢普斯:火箭让我们脱帽致敬,他们打的很顽强,他们对湖人的胜利很值得我们去研究。火箭没有姚明、没有麦蒂,甚至连一个2米10的球员都没有,但是他们赢了湖人3场比赛,这需要我们好好的去分析这一轮系列赛。

  关于安东尼

  比卢普斯:我想说安东尼是我们的得分手,我们需要他在和湖人的系列赛中打出感觉。在和小牛的系列赛中安东尼让所有批评他的声音彻底消失,在我看来,他是西部联盟中最好的小前锋。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比卢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