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篮预赛明天全面打响 北京队出线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预赛从明天起将在丹阳等4个赛区展开,18支球队将为争夺11个晋级资格而激烈角逐。

  预赛分组情况如下:南阳赛区有解放军、上海、湖北、内蒙古4队,丹东赛区有广东、北京、浙江、四川、福建5队,遵义赛区有江苏、吉林、黑龙江、广西、河北5队,呼和浩特赛区有辽宁、河南、新疆、天津4队。获预赛4赛区前两名的球队直接进入决赛,4赛区第三名球队再经过附加赛产生3队晋级决赛圈。

  从分组情况看,北京男篮形势严峻。北京队肯定不是广东队的对手,只有力拼浙江、四川、福建3队。若能战胜这3队,便圆满完成预赛任务。若名列赛区第三,就只能参加5月29日在襄樊开始的附加赛。J07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