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操心姚明去留 认为骑士是小巨人最佳去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5:20  北京晚报

  皇上不急太监急 美国媒体操心姚明去留

  季后赛第二轮,姚明受伤后火箭仍顽强地拿下两场胜利,一时间美国媒体纷纷质疑姚明的作用。昨天,火箭队负于湖人,赛季宣告结束后,美国媒体又把目光转向了姚明在火箭的去留问题。

  主张姚明将离开火箭的美国媒体似乎已经为姚明想好了去处,首要的条件就是具有争冠的实力,巨人渴望冠军已经是人尽皆知。其次,就是有一个巨星级别的球员能和巨人共同战斗。最后,就是这座城市要有一定的影响力。综上所述,“小皇帝”詹姆斯美国媒体操心姚明去留认为骑士是小巨人最佳去处 领衔的骑士成为了姚明的最佳去处。

  另外一种声音是姚明该留守火箭。姚明和火箭的合同快到期了,火箭现在迫切地想和姚明续约。还不到30岁的姚明,如果这么早就为了总冠军放弃合同,那显然是一件不明智的事情。明年姚明就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但跳出合同后姚明不一定要选择离开火箭,届时他可以再与火箭签一份5到6年的大合同,这样要比今年夏天与火箭续约3年划算,等到35岁以后再去圆总冠军的梦也不晚。

  虽然美国媒体炒得厉害,但姚明自己并没有对去留问题表态。不过,姚明此前曾表示过愿意在火箭退役。姚明的去留不仅要看他的想法,也要看火箭下个赛季将如何引援。如果能得到更好的支援,相信姚明还是会首先选择留在火箭队。李仁 J230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