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在洛城却有天壤之别 最差和最佳老板皆出自于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2:43  东方体育日报

  美国《体育画报》最近评选出了NBA联盟中的最佳老板和最差老板。上期我们刊出了最佳球队老板排名,湖人老板杰里·巴斯荣登榜首。而在今天的最差老板排名中,和湖人同城的洛杉矶快艇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不幸中标。《体育画报》此次评选NBA老板的优劣参考了多重标准,包括该老板是否愿意花钱提高球队战绩,球队运营及管理层的稳定性和能力如何,球队内部和谐程度如何,球队文化以及与球迷互动情况是否良好,以及球队近年来的战绩。 本报记者 周捷 编译

  购入时间:1981年

  收购价:1250万美元

  目前价值:2.97亿美元

  总战绩:773胜1491负

  胜率:34.1%

  进季后赛次数:4

  总冠军:0

  全美国没有哪支职业球队像快艇这样窝囊。在斯特林的执掌下,球队只有两个赛季的胜率超过50%。无数才华横溢的球员来到快艇:唐尼·曼宁、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拉马尔·奥多姆、埃尔顿·布兰德、拜伦·戴维斯……可马上他们又离开了。

  似乎谁都无法扭转快艇的颓势。虽然过去几年,球队稍稳定了些,吝啬的斯特林也为此破费了不少。迈克尔·邓利维是在快艇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但这依然无法改善球队在比赛中的胜率。在斯特林接手快艇期间,球队已有八个赛季输球场数达到60场。

  购入时间:1997年

  收购价:3亿美元

  目前价值:6.13亿美元

  总战绩:418胜534负

  胜率:43.9%

  进季后赛次数:7

  总冠军:0

  多兰作为企业界的领军人物,自1999年进军有线电视。迄今他已拥有两支职业球队——纽约尼克斯和NHL(美国冰球联赛)骑兵队。也许业务繁忙可以解释多兰的分身乏术或无暇以最好的状态来经营尼克斯队。

  尼克斯已连续八年在常规赛中未能超过40场胜利,且仅有1次杀入季后赛。另一方面,尼克斯的差强人意和多兰固执和莫名其妙地相信伊塞亚·托马斯不无关系。后者执教的四年半里,多次尝试着重组球队的首发球员名单,以及将球队的希望寄托在经常受伤、表现又不好的马布里身上。

  购入时间:2000年

  收购价:1.6亿美元

  目前价值:2.94亿美元

  总战绩:286胜452负

  胜率:38.8%

  进季后赛次数:3

  总冠军:0

  2000年,海斯利购买灰熊队后,原本希望搬家的海斯利并没有让球队搬家,他不愿意让球队接近联盟的奢侈税。

  这个赛季,灰熊连续第三年以输球60场来结束球队的赛季。更让球迷感到愤怒的是,在上个赛季,他们几乎将加索尔白白送给了湖人。“你们想让我怎么办?花个一亿美元?问题是我们的预算已经超过了马刺队、太阳队。重点是,无论你花了多少钱,球队的战绩就是不行。”海斯利如此在孟菲斯当地一家报纸上回击球迷的质疑,但引来的只有更多的不满。

  购入时间:1991年

  收购价:1.3亿美元

  目前价值:3.35亿美元

  总战绩:590胜854负

  胜率:40.9%

  进季后赛次数:3

  总冠军:0

  金州勇士队在科汉的执掌之下,居然连续12年没能闯入季后赛。这对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个纪录。在2007年,沉静多年的金州勇士队以“黑八”的身份干掉了达拉斯小牛队。但在此之后,金州勇士队又归于平静。

  如今,每当人们谈起勇士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支球队依旧在重建。在外界看来,科汉这么坚定不移地使用唐·尼尔森作为球队主教练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尼尔森被人们称作“从侏罗纪来的恐龙”,外界普遍认为,他的教练风格已经不适应现在NBA的比赛节奏。

  购入时间:2004年

  初始价:3亿美元

  目前价值:2.84亿美元

  总战绩:144胜266负

  胜率:41.7%

  进季后赛次数:0

  总冠军:0

  夏洛特山猫队的两位老板本应该紧紧把握他们所知道的一切。但由黑色娱乐电视发家成为亿万富翁的罗伯特·约翰逊和昔日赛场上的“飞人”乔丹却在管理山猫时做了许多非理性的行为。虽然约翰逊和乔丹两人的财产加起来比所有NBA球队老板高出一大截,但山猫却面临着资金不足的问题。在山猫组队以来的五个赛季中,他们全队的工资总和排在NBA所有球队中的最后一名。为什么乔丹和约翰逊这两位亿万富翁却不愿意从口袋里掏出多一点的钱给山猫队呢?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