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熊痛快修理紫金湖人 火箭助威团莫雷儿女亲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55  东方体育日报

  拥 趸

  特约记者 林奇

  那是第六场比赛开始前,丰田中心门口,火箭主力拉拉队“红魔”们朝着我迎面走来,领头的带着血红的半边面具,手指正前方,似乎希望通过我的镜头,向火箭的敌人倾泻无边的杀气。

  每一场比赛最容易让人激动的时刻,除了获胜的比赛结束时,就要算开场式。当主播恹恹地例行公事般地报完客队球员之后,音乐响起,灯光黯淡,全场火星四射,而此时,当先冲出来的,是一杆火云般舒卷的大旗,和一身火红的“关键”·火箭熊。

  从季后赛第一场,火箭熊就换上了一身红衣来配合球队,对炒热气氛的拿捏更是炉火纯青,它仿佛是一艘大战船的鼓手,精确地把握了每一个高潮。

  第四场比赛间隙有个小小花絮,两支对决球队的球迷进行趣味比赛,火箭0号对阵湖人0号,自然火箭熊不会让湖人球迷有任何好果子吃。不断的骚扰后更是沉重的一脚踢在了对方“要害”之处,庞大的紫金湖人轰然倒地,全场哄然大笑。

  当然,不仅仅是火箭熊,火箭拉拉队的劲量舞者们也是主场表演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连续数年荣膺网络票选最佳拉拉队亚军的她们,自然实力非凡,除了创意十足的舞蹈之外,拉拉队的女士们还不时有些更为火爆的表演。比如在第六场,她们以身体作为保龄球,飞冲过去击倒了一片保龄球瓶。这些保龄球瓶上,赫然有着湖人队各位明星的球衣和号码,东倒西歪,四下飞散的下场自然引得全场观众雀跃尖叫不已。

  ============================

  标 语

  特约记者 林奇

  每个主场比赛之前,丰田中心的门口都有一个特别的大帐篷,里面齐备了马克笔、硬纸板等等制作标语牌的必须材料,每一个球迷都可以自由地用纸笔来表现出对主队的支持、期待,和对客队的鄙夷和轻蔑。当然还有许多球迷早早就在家里做好了更为精致的标语牌,当比赛开始,各式各样的标语牌此起彼伏,连绵不绝。

  第四场之前,似乎火箭队已经走到了绝路,仅剩残阵的火箭前途一片渺茫。就在此刻,一个球迷把他的标语明确写在了脸上——“一切还没有结束!”果然,一场畅快淋漓的胜利取代了许多人预料中的黯然失败。而在经历了第五场的惨败之后,一名就坐在篮架后面的球迷毅然打出了“我已经订了去洛杉矶看第七场的机票”的标语,白纸黑字地宣告了对火箭队的信心,而火箭也没有让他失望,第六场结束后,湖人队不得不回主场才能解决问题。

  球迷们的想象是无穷的,各类标语创意无穷,赞美类如“巴蒂尔——国‘防’部长”、“家有闪电鼠——艾伦·神速·布鲁克斯”、鄙视类如“湖人泪流成湖”、“失败杉矶湖人队”、“科比哭泣者”、“神户(科比)牛肉,24分钱一场”等等,不一而足。当然最让人心潮澎湃的,还是一句经典的老话——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还有一位特殊的小球迷,他染了一头燃烧的红发,从比赛一开始就赫然脱掉了上衣,露出了胸口“BEAT LA”字样和大大的火箭标志。身边他的姐姐也把一头金发染成了火箭红,而坐在边上的,是他们的父亲,此人正是给今年的火箭队注入足够新鲜血液的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