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向小牛表忠心 称其运动生涯要在小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3:54  新华网
诺维茨基向小牛表忠心称其运动生涯要在小牛结束



  

  2007年5月15日,达拉斯小牛队德国球员诺维茨基(左)手捧最有价值球员(MVP)奖杯与NBA总裁斯特恩合影。当日,NBA官方网站正式公布诺维茨基当选2006-2007赛季最有价值球员(MVP)。

  新华网华盛顿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小牛队史上唯一拿到过MVP(最有价值运动员)的球员、德国人诺维茨基15日表示,他要把自己的NBA生涯全部留在小牛队,并期待有生之年为俱乐部捧起冠军奖杯。

  他说,自己在小牛已经历了11年的风风雨雨,一直在全身心地为小牛打球。他很难想像自己换一个球队是否会有同样的感觉。“我的梦想就是在这里结束我的运动生涯,并赢得一次冠军。”

  小牛13日被掘金淘汰出西部决赛后,四度入选NBA最佳阵容的诺维茨基一再表示,眼看自己快要31岁了,夺冠机遇的窗户正在一点点地关闭。他说,他非常理解已36岁的基德为何选择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签约。

  虽然年龄不饶人,可他说自己仍感觉还能打三、四个赛季的好球。他还想像从前一样努力打球。

  2006-2007赛季,诺维茨基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了那个赛季常规赛的MVP。小牛现任主帅卡莱尔夸赞自己的第一干将时说,他应该被选为“地球上最佳大前锋”。(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斯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