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湖人走过场心态太愚蠢 火箭会赢下系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1:05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NBA季后赛激战正酣,大嘴巴克利当然不会保持沉默。他对火箭对湖人的系列赛进行了评论,认为高傲的湖人走过场的心态害了自己,而坚强的火箭最终会赢下系列赛,进军西部决赛。

  巴克利说:“我觉得,湖人自恃是最好的球队,所以他们在总决赛前一直有点走过场的感觉。现在被这样一支火箭逼到这份上,他们特别沮丧也就不足为奇了。”

  就算湖人最终能在第七战中战胜火箭,巴克利也并不看好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如果湖人进入了西部决赛,我觉得掘金能够战胜他们。”

  “我很为火箭担心,我想他们已经没有了大个子姚,接下来可能会被湖人连赢几场结束系列赛。但是湖人在第6场让我大吃一惊,简直是愚蠢到家了,我看比赛的时候都快疯了。我知道湖人是一支具有天赋的球队,但我在怀疑,他们到底有多聪明?他们到底有没有脑子?”

  打到如今这个地步,是湖人发挥失常再加上火箭发挥超常的缘故吗?哪一个占更重要的因素?在这个问题面前,巴克利向缺兵少将的火箭送上了敬意:“火箭。他们打出了不应有的高水平。”

  火箭球员的坚韧是一个重要因素,火箭的教练安排也是巴克利所赞赏的。“我觉得阿德尔曼做的太好了,他们在第5场输得不可谓不惨。但阿德尔曼在第6场能布置这么成功又有效的战术,真的做得非常地棒。”

  目前,湖人对火箭、凯尔特人对魔术都打到了第七战决胜之役。对于这两个系列赛,巴克利也都做出了预测:“我觉得,火箭和魔术会赢。凯尔特人没有加内特很难走得更远,而湖人,如果还是如今这种精神面貌的话,我看不到任何他们会赢的迹象。”

  史上经典第七战:湖人经验胜火箭

  体坛40大丑男:大虫造型最雷人(图)

  最清纯女球迷竟是湖人死忠(图)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