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事报:布鲁克斯三个月巨变 他已成为火箭的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1:02  新浪体育
纪事报:布鲁克斯三个月巨变他已成为火箭的救星
(已成火箭救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不久以前,布鲁克斯还只是作为替补不时闪光,现在他已经成为了火箭的主力组织后卫,并且学会如何在季后赛中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不过,布鲁克斯依然有些怀念当替补的感觉。在昨天准备与湖人的第7场比赛时,布鲁克斯说道:“那个时候,我很满足自己的角色。当个板凳上的秘密武器感觉不错,不管打得好不好,都有拉法来帮着收拾摊子,这让我没有过多的压力。”

  三个月后,布鲁克斯一下子成为了球队的救星。在火箭失去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姚明之后,布鲁克斯在季后赛场均拿下14.8分,三场战胜湖人的比赛,他场均得到26.3分,命中率达到57.4%。

  在阿尔斯通的交易后,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对布鲁克斯说:“你就是我们想要的球员。”布鲁克斯没有辜负阿帅的希望,在那笔交易后,火箭的战绩达到了27胜13负,这让阿德尔曼非常欣慰:“他进步非常明显,达到了我们的期待。”

  肖恩-巴蒂尔认为,布鲁克斯从替补到首发控卫的转变很自然:“阿隆很有天赋,他也知道这一点,只是有时候会忘掉。所以我们经常对他说,‘嘿,你就是我们要的人,我们不要别人,只想要你。你可以成为那个领导我们的人。’”

  不过,布鲁克斯的表现还不稳定,火箭三场失利的比赛,他场均只得到11.3分,命中率只有35.5%。“我并不认为我需要得很多分,重要的是效率。”布鲁克斯说:“如果我能表现出足够的侵略性,而且没有那么多失误,那么我们就可以赢得比赛。”

  布鲁克斯同时表示:“我不觉得在这个联盟可以舒服的过日子,有很多人玩命训练,想要取代你的位置。这就是我为什么努力比赛,我会珍藏每一段时光。”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