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希望火箭能杀回休斯敦 这才是创造奇迹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9:45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白帆洛杉矶报道 大决战即将打响,火箭客场作战,面对西部天赋最好的湖人,他们仍然不被看好。但火箭专家乔纳森费根在与记者交流时说:“这是一支善于创造奇迹的球队,他们总是能带给人们意外。希望这一次也是一样。”

  记者:在这个系列赛开始之前,你对我说,湖人将在6场以内晋级。

  费根:是的,而且当时姚还没有受伤。我相信不光是我,所有人都看好湖人,而且很少有人会料到火箭能撑到第七场。

  记者:火箭能撑到第七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费根:是防守。一对一的防守,巴蒂尔对科比的防守,以及球队的整体防守。当一支球队可以在一个系列赛中三次把湖人的得分限制在92分以下,那这支球队的防守就可以被称为伟大了。而这支伟大的防守球队,就是火箭。

  记者:但在输掉的三场比赛里,湖人的得分都在108分以上。

  费根:这就是火箭要解决的问题,没有姚明,他们缺少稳定性,如果不能保证投篮命中率,湖人就会在攻防转换中杀死火箭。

  记者:在你看来,火箭有机会赢第七场吗?

  费根:过去这两年,我们已经看到,这是一支善于创造奇迹的球队。他们能获得22连胜,他们能在麦迪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杀进第二轮,他们能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把湖人逼进第七场。我希望火箭能进入西部决赛,再次回到休斯敦,再次创造奇迹。

  NBA20大模仿秀:巴蒂尔VS哈巴狗

  NBA硬汉榜:阿泰力压科比

  公牛悍将海边偷情遭曝光(图)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