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表现决定胜负 湖人上下决心严防死守小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8:12  东方体育日报

  布鲁克斯是火箭季后赛一大发现,许多人认为,火箭送走“街球王”阿尔斯通,麦蒂因伤缺阵后,他们虽然打进了季后赛,却很难突破首轮关。但是,“黑豆”挺身而出,与开拓者的首轮首战,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小布轰下惊人的27分、7次助攻,助火箭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抢回了主场优势。

  干掉开拓者实现首轮突破后,半决赛与湖人首战,也是客场作战,小布在湖人众后卫围攻下,仍轰下19分,助火箭在洛杉矶客场取得胜利。

  与湖人的半决赛有个定律,只要小布表现好,火箭就能取得胜利,在第4和第6场比赛中,小布分别轰下34分和26分,均为全队最高,火箭也取得了胜利。

  对于这名身高1.83米,年龄只有24岁的年轻后卫来说,职业生涯的第一场第7战意味着很多。令人吃惊的是,小布的心态却没因第7战处子秀感到丝毫紧张,相反,他心态极为平静,就像一名在NBA打了十几年的老江湖。“都说第7战与其他比赛有很多不同,我没感觉到这点,我还会像以前那样准备比赛,并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速度和韧性。”布鲁克斯一脸轻松地说。

  这位有着闪电般速度的后卫,已经成为火箭头号得分手,湖人虽然有多名高品质后卫,但都被小布玩弄于掌股之间。不让布鲁克斯定律出现,成为湖人头号任务,“我们要像第3场和第5场比赛(那两战小布分别只得7分和14分)那样防他。”湖人后卫法玛尔说,“这两天我一直在观看这两场比赛的录像,我发现只要我们堵死他突向篮下的通道,他的破坏力就没有这么大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