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时报:湖人凭什么骄傲? 这些人穿错了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6:47  东方体育日报

  文/《洛杉矶时报》记者T.J西莫斯

  在这场比赛之前,我就已经想好了一个问题给菲尔·杰克逊——请他用一个单词来概括本场比赛。但是比赛刚结束,一个单词就跳进了我的脑海里“囧”。

  只有状态低迷得令人失望的湖人队,才能让路易斯·斯科拉表现得像拉里·伯德。如果斯科拉能继续这么打加索尔打下去的话,他将有进名人堂的资格。

  火箭队是一支失去了两名最重要主力球员的球队,而湖人队是一支已经“预订”了今年总决赛资格的球队。是的,即便是这个时候我们来讨论这个的问题,这样的结论也称得上是客观的。但问题是,这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像是队员们在场上穿错了对方的球衣。

  NBA总冠军?你们是在开玩笑吧!

  或者这轮比赛结束之后,安德鲁·拜纳姆可以去买一张门票观摩总决赛。

  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上一场输了40分的球队却领先着16分,拜纳姆上场11分又20秒,技术统计上却写着一个零蛋。他一共上了19分钟,终于第一次让自己的得分和姚明的一样多。

  菲尔·杰克逊在赛后说:“没什么好担心的,我们在主场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这个是不是可以用来解释他在比赛中的不作为?反正到了主场总是会赢的嘛,何必还要在客场去拼命。

  科比真的是那种人见人爱的球员吗?就像魔术师约翰逊或者是贾巴尔那样。老板巴斯觉得菲尔·杰克逊是很招人喜欢,不过当他离开的时候你会有什么不舍的感觉吗?今天的电视直播中,肯尼·史密斯说湖人是傲慢自大的,这真的很有趣,因为这支湖人还什么都没有取得过,他们连一次冠军都没有得过,他们有什么骄傲的资本?

  等他们真的拿下第七场再说吧。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