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最强人科比仅列第七 小皇帝第三榜首竟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RealGM》报道,08-09赛季NBA季后赛即将进入赛区决赛,那么今年季后赛哪些球员的表现最出众呢?RealGM根据他们的数据排名系统,列出了今年季后赛表现最强的球员Top10榜单:

  1。拉简-隆多,凯尔特人

  隆多在公牛系列对布拉德-米勒的那次粗暴犯规之后表现略有下滑,不过他依然场均贡献17.4分10.0个篮板9.8次助攻的账单,季后赛场均接近三双?隆多做到了。在凯文-加内特伤停,他和保罗-皮尔斯、雷-阿伦组成了绿军新“三巨头”。

  2。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霍华德目前场均16.6个篮板2.55次封盖,不过他的场均得分和常规赛相比提升不大。魔术若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或许他们确实应该如魔兽所言,给他更多的内线得球进攻机会,毕竟伟大中锋需要在攻守两端都统治比赛。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因为骑士季后赛前两轮都是压倒性优势取胜,所以勒布朗的数据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影响,如果他每场打满40分钟,小皇帝几乎肯定将霸占这一榜单之首,并且甩开其他所有人一条街的距离。即便如此,詹姆斯季后赛最强人科比仅列第七小皇帝第三榜首竟是他 季后赛投篮命中率52.2%、常规赛是48.9%,场均篮板(9.8个)相比常规赛数据也提升了2.3个。

  4。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虽然场外风波困扰,但是诺维茨基球场表现依然提升了一个档次。诺维茨基的投篮命中率和篮板相比常规赛数据都有所提升,只是因为小牛其他球员给他的支持不够才遗憾出局。对阵像丹佛这样拥有如此众多进攻武器的球员,只依靠诺天王孤军奋战是不现实的,失败之后将责任推卸到他身上也是不公正的。

  5。昌西-比卢普斯,掘金

  比卢普斯季后赛场均三分球出手6.1次,但是投篮命中率高达54.1%。现在看昌西打球,你唯一的感受就是准。若没有比卢普斯的领导能力,掘金即使有再多再好的运动天赋,恐怕也依然难破首轮宿命。

  排名6-10位的球员依次是——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湖人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湖人中锋保罗-加索尔、掘金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和魔术前锋拉沙德-刘易斯。

  (橙月)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