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在洛杉矶享受好莱坞时间 火箭能够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五场比赛,火箭40分大败后,阿泰斯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将这轮西部半决赛带入到第七场。现在,他如愿以偿 ,他表示要在洛杉矶享受“好莱坞时间”,他们毫无压力,有的只是去享受比赛。

  北京时间5月16日早晨(休斯顿时间15日下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备战,准备最后的第七场比赛。昨天大胜的 火箭非常轻松,显示出良好的心态,“野兽”阿泰斯特更是表示他毫无压力,现在想的是如何享受最后的大决战,“ 第七场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去打比赛,打得努力,同时要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谁都明白这将是一场极度艰难的比赛 ,因为这是第七场,这将是一场战斗,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要知道,现在是一锤子的买卖,我们将比赛拖入第七 场,就是一件很好莱坞的事情。”

  上世纪80年代,“湖人秀”风靡全美,洛杉矶本身就是一个大秀场。最后的大决战,洛杉矶,好莱坞,斯台普斯,科 比,无畏的湖人,一切的一切,都将决定这将是一场全美关注的比赛。“那里会有很多观众,会很吵闹,这就让我们 的工作变得有趣起来。那些球迷,那些明星,都会让比赛变得有趣,我们会在这里,向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展示,我们 够在洛杉矶打比赛。”

  上一次,火箭在这里打比赛,结果被湖人以40分的差距屠戮,有记者旧话重提,认为这是否会给火箭最后一场比赛带 来心理阴影,阿泰摇头,“不,根本不会,那就是一场比赛,发生了就发生了,这没什么,输了40分,但没有关系。 输了就输了,没什么可以做的,我们第六场又打回来了,将比分追平。”

  比赛打到现在的份上,阿泰斯特为球队感到骄傲,这个赛季以来,他一直在告诉年轻的球员们,他们可以做些什么,可以创造历史,“在赛季初,我们有几个家伙不能打球的时候,我们被逼到了角落,但我相信我们能些什么。我们打进了季后赛,而且过了第一轮,我们的态度非常积极,之前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够做这些。但是在我们的更衣室里,每一天,我们相信自己,相信会让一些事情发生,相信会创造历史。我告诉年轻的球员们,现在是创造你们传奇的时刻。我已经有了一些,还要继续制造,我告诉年轻球员是你们的机会了,等你们的职业生涯结束,回头望这一切的时候,这些都是巨大的成就。”(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