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警惕湖人主场爆发 与禅师个人恩怨今朝了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早晨(休斯顿时间15日下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备战,准备最后的第七场比赛。昨天大胜的火箭非常轻松,显示出良好的心态,火箭上下都表示他们压力不大,将会以一个很好的状态出现在第七场比赛。阿帅 表示火箭的控卫让他现在非常有信心,他也希望这次能够打破在季后赛对禅师杰克逊率领球队不胜的宿命。

  火箭第五场以40分的差距大败于湖人,让很多人失望,也看好湖人能够在第六场晋级,但没想到火箭知耻后勇,痛击骄傲的湖人。这一点,阿德尔曼很满意,“昨天晚上,我们打得很坚实,我一直相信第五场那样的比赛,不是我们真 实的水平,只是一切就那么发生了。但我们反击了,战斗了,就像昨天晚上一样,我们的进攻非常有效,我们很长时 间以来都这么做。”

  有记者问布鲁克斯的突破对火箭有多么重要,阿帅说,“非常重要,这里我再说一遍,就是我们必须要打得有信心, 不要有很多失误,像昨天晚上的第三节比赛前6分钟,我们失误增多,他们缩小了差距,这个时候,阿伦了出来,控制了局面。”阿德尔曼认为,昨天在最关键的时候,很多球员都站了出来,这是他们第七场也必须要做的事情,“昨天我们晚上,虽然对手追回了一些比分,但是年轻的球员经历了关键的时刻,顶住了。”

  对于第七场比赛,阿帅提醒球队那将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比赛会变得彻底不同,那是他们的主场,他们也会换一种 态度打球,会打出更高的水平。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拿出全部的看家本事。”

  这轮系列赛,很多人关注阿德尔曼能否率队击败禅师领军的球队,因为在之前的季后赛中,阿德尔曼从来没有击败过禅师领军的球队。阿德尔曼输得并不服气,他认为杰克逊手中的牌更好,“他带领过几支伟大的球队,我不是说他不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但他能够在季后赛打出那么好的成绩,是因为他有伟大的球队。在我的经历中,我觉得有两次完全有机会击败他,一次是在我执教波特兰的事情,我们在六场比赛中输了,第六场我们第四节还领先,完全有可能将比赛带入第七场。还有一次就是在萨克拉门托的第七场比赛,我们领先也输了。另两次,我们种子顺位很低,打不过他们,但在萨克拉门托,我们有一次是第八号种子,但还是打满了5场。”

  “我不想把自己和其他人比,我也不否认菲尔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拿过那么多次的冠军,但是这一次局面不同了,是完全不同的球队。希望这一次我会有机会,他已经得到足够多了……”阿德尔曼此言一出,引起很多人会心的大笑。

  或许,这次是该他走运了。(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