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卡特现场助威魔术 火箭要送湖人队史第五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20  新浪体育
综述:卡特现场助威魔术火箭要送湖人队史第五败

科比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东西部两场第六战都以落后一方获胜告终。魔术回到主场没有再大意,战胜凯尔特人后将比赛拖进第七场决战;而相比之下火箭的胜利就更让人预料不到,没有姚明的火箭第二次战胜湖人,两天后将到洛杉矶进行抢七之争。

  以下为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 75-83 魔术

  新泽西篮网球星文斯-卡特坐在观众席第一排观看了比赛,这已经是卡特第二场来奥兰多看球了。在他的注视下,魔术历经苦战击败对手,将系列赛推进了第七场决战。虽然“新泽西飞人”观战兴致很高,但奥兰多本地人今天却迟到了。比赛开始之初,观众席上有大片空白,并非是奥兰多人不支持魔术,是因为今天当地的强风暴天气让球迷迟到,随着比赛的进行,魔术主场也逐渐坐满恢复了声势。

  湖人 80-95 火箭

  火箭的主场依然势不可挡,过去12场比赛只输过一次。火箭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2场季后赛中出现了一个奇怪定律:得首节者得天下,哪个队首节领先,就能最终赢得比赛,12场比赛无一例外。湖人队史上,共34次在季后赛系列赛中取得总分3-2领先,30次晋级4次被逆转。火箭的目标是送他们第五次。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