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赞斯科拉开启胜利之门:感谢阿泰给与我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同湖人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发飙后,第六场比赛的下半时,布鲁克斯发挥出了自己的长处,攻击对方的内线,同时调动对方的防守。这些都令湖人难以招架。布鲁克斯再次贡献了一场26分的比赛。这个得分也是全队的第一高分。

  赛后,布鲁克斯再次穿上了自己的红夹克出现在了新闻发布间。当有记者让他谈谈下半时自己的表现时,布鲁克斯说:“让我们谈谈开始吧。斯科拉为我们开启了这一切。我们有了一场很棒的低位进攻的比赛。在下半时,我们已经打开了。我有两次机会可以投中那些重要的投篮。”

  对于今天的胜利,布鲁克斯说:“我们干得不错。我们知道我们的环境。我们知道我们回到家中,我们的球迷会是很棒的,那里有我们的能量。我们就是出来,打好篮球。我们要打火箭的篮球。”

  谈到今天阿泰斯特在场上对他的帮助。布鲁克斯说:“阿泰是在低位很棒的球员。他帮助我们很多。他令我们在比赛中开放了起来。他做出了很棒的工作阅读比赛,给了我一些信心。”

  整场比赛,火箭队都努力的比赛,努力的竞争。谈到这个,小布说:“我们就是出场很努力的打球。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那将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你不能让湖人比我们还努力。因为他的天赋水平要超越现在的我们。我们要打得很努力。我们要很有攻击性。我们没有在第五场比赛中做到这个,我们今天做到了。”

  谈到兰德里今天的表现,布鲁克斯说:“他(兰德里)总是从板凳上出来给我们提供火花。他是我们最好的终结者。他已经恢复到了我们熟悉的那个旧的卡尔。我很吃惊,他有着那样的火爆,就像是他已经将所有的东西都找回来了。我们需要他,我们需要他在洛杉矶持续的这样表现。”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