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火箭每一个人都在战斗 第七场会非常有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午(休斯顿时间14日晚),火箭在前一场大败后强势反弹,主场95比80痛击湖人,顽强地将这轮 西部半决赛扳成3比3平局,最后的胜负将通过生死第七战决出。火箭4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 科比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

  这场比赛,兰德里在内线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砍下15分,还贡献了9个篮板。赛后,兰德里认为他们球队整场都打得 都很出色,“我们开局打得很好,他们很顽强,下半场很有侵略性,也采用了一些夹击。但是我们一直在战斗。我在战斗,在这间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都在做着和我同样的事情,他们战斗。”

  兰德里更多的是在称赞自己的队友,“让我们讨论一下开局,路易斯开始火热,打开了局面,我们在内线打得很好。下半场,局面很开阔,我投进了一些球。”神鸟”感慨回家的感觉真好,“我们这场干得不错,我们知道状况,都明白回家了,球迷很热情,这给我们提供了很多能量。我们站了出来,打出了火箭风格的篮球。”

  说起最后一场大决战,兰德里认为会很有趣,“这是他们的主场,会非常特别,也会非常有趣。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胜负都还未知,但我知道我的队友都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