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能做的事情科比做不到 他凭什么跟皇帝争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3:50  新浪体育
阿泰能做的事情科比做不到他凭什么跟皇帝争天下

阿泰斯特PK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火箭与洛杉矶湖人西部半决赛的第六场比赛中最终以95-80战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3-3平,双方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第七场决战,这样的结果,是大多数人没有料到的。湖人出了什么问题?

  湖人从一开场就被火箭打懵了。从1-17到3-21,湖人被面前的火箭搞得晕头转向。火箭不断耐心地在转移球、转移人,湖人本来非常有优势的内线被海耶斯和斯科拉打得体无完肤,外线的费舍尔手感也是奇差。强大的紫金王朝在这一刻,似乎连一支CBA球队都不如。科比着急了,他从第一节就开始着急了,虽然法玛尔的两记救命三分球让湖人没有在第一节连两位数的得分都拿不到,但是科比对队友们的表现真的着急了。

  湖人第一次暂停的时候,加索尔因为进攻完全打不开局面而一脸落寞,科比从边上走过来,愤怒的眼神充斥了他的双眼,他一把拍在加索尔身上,这一掌理论上来说应该是球队主将对兄弟的鼓励之情,但是我们从科比的眼中看到的确是不满,怨恨和愤怒。

  第二节比赛,湖人依然没有起色,火箭保持着16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半场休息,球员们往休息室走的路上,科比又骂起了武贾西奇。的确,武贾西奇的表现非常糟糕,但是球队老大对于队友的态度就应该止于此吗?

  看看他的对手阿泰斯特是怎么做的吧。全场比赛,阿泰斯特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屡次单打独斗、不合理的三分球出手,他也着急,为火箭不能建立足够的领先优势或是得分停滞的状况焦急。第三节一开始,火箭被湖人打了一个16-2的小高潮,随后直到第四节,比分优势最小时在2分,最多也不过6分7分。而进入最后关头,最后一搏的时候,阿泰斯特把同样紧张的兄弟们叫在一起,在场上跟大家一边比划,一边说着,布鲁克斯、巴蒂尔们则频频点头。旁边,则是科比还在喋喋不休地跟裁判纠缠的镜头。

  阿泰斯特能做的事情,科比做不到。这就是湖人为什么会输掉比赛,因为这支球队骨子里的骄傲是从科比的血液中流淌出来的。湖人从来都没有重视过火箭,不然,以他们的天赋和优势,怎么会被火箭将比赛拖到第七场。科比的骄傲也来源于他的天赋,队友发挥不好,科比会将其视为对自己的拖累,科比会选择单干;场上形势不利的时候,科比除了自己不会信任别人。什么时候,你看见过科比把大家集中在场上开会?

  有句老话:篮球是五个人的。科比的姿态里,信任和团结占得比重太少了。看看小皇帝詹姆斯阿泰能做的事情科比做不到他凭什么跟皇帝争天下 ,同为联盟顶级天皇巨星的他能放下姿态,带领队友们在赛前搞出拍照等那么多的花样来,让所有骑士球员都爱上这支球队。这样的高度,科比永远都达不到。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阿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