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把魔兽比作妻子 霍华德:我会闭嘴好好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魔术在主场顽强地以83-75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扳成3-3,两队的生死之战将于18日在波士顿进行。德怀特-霍华德砍下“双20”,贡献了23分和22个篮板,他还盖帽3次。拉沙德-刘易斯得了20分6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和迈克尔-皮特鲁斯各得11分。

  凯尔特人又一次进行生死之战。拉简-隆多19分、16个篮板、6次助攻和4个抢断,保罗-皮尔斯17分9个篮板,肯德里克-帕金斯15分10个篮板。

  在上一场赛后质疑了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的战术后,本场霍华德打出23+22的魔鬼数据。赛后他表示:“我只是试着做回我自己,投入比赛中,不过多的想别的事情。”这次事件中他学到了什么?“把嘴闭住。”

  他的表现甚至让对手惊叹。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说道:“我觉得霍华德是正确的。我的天那,他真是不可思议。”距离第7场比赛还有两天的时间,凯尔特人的球员可以歇一歇他们疲惫的身体,但这对里弗斯来说远远不够。“我想休息一个星期,像超级碗那样。如果能那样的话再好不过,但很遗憾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皮尔斯说道:“进攻体系出了问题。但我们依然打出了足以拿下胜利的防守,但是,我们的失误太多了。”

  上一场第四节领先14分却被翻盘,霍华德对范甘迪批评说:“你有一个统治级球员,那就应该让他展现统治力。”范甘迪认为他这场没有改变策略,他甚至把他与霍华德的争吵比作夫妻间的斗嘴:“当她(妻子)说我怎样怎样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找个借口,拉个别的人过来垫背,因为我不喜欢被批评。我觉得德怀特也是这种想法。”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兽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