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一人填补姚明空白 你不得分科比就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56  新浪体育
布鲁克斯:一人填补姚明空白你不得分科比就发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四晚间8点半,火箭队季后赛第二轮第六场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结果火箭队以95-80获胜,3比3双方战平,7场系列变成了1场决战。

  赛后,得到26分的布鲁克斯接受了ESPN场边记者波克的现场采访。>>>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波克:阿隆,上场比赛你们惨败40分,而今天仍然是没有姚明,你们一次次的触底反弹,到底是怎么回事?

  布鲁克斯:路易斯-斯科拉,路易斯-斯科拉今天打得太棒了,他给我们在内线提供了火力,这正是我们在内线需要的东西,他的表现填补了我们内线的空白。

  波克:第三节湖人开始反击,你们是怎样又控制住了局面?

  布鲁克斯:我们及时做出了反应。和科比比赛,你要是不能得分,他们就会发飙,我们坚持了下来,并在第四节控制了比赛。

  波克:阿德尔曼教练在第四节开始时布置让你们继续保持攻击,你们的挡拆打得太好了。

  布鲁克斯:我们就是要中心突破,当我得到空间时,我就得到了机会,也为队友制造了空档。

  波克:除了在火箭队的更衣室,外面的所有舆论都不看好你们,你们第7场将如何避免重蹈第5场的覆辙?

  布鲁克斯:我们还有机会,我们就是要继续打出好球。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