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秧歌狂舞湖人眼迷离 神鸟战斧爆扣乔丹附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34  新浪体育
阿根廷秧歌狂舞湖人眼迷离神鸟战斧爆扣乔丹附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休斯顿消息,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95比80力克湖人,总比分扳成3比3平;路易斯-斯科拉24分12篮板,阿隆-布鲁克斯得到26分和4次助攻,科比-布莱恩特32分。让我们来看看今天比赛的4个最佳进球:>>>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阿根廷秧歌扭起来

  第一节比赛让所有人吃惊,斯科拉成为了场上的主角。斯科拉在篮下辗转腾挪连续做出各种动作,防守斯科拉的奥多姆依然被晃晕。斯科拉篮下接到外线传球,开始扭起了他成名已久的阿根廷秧歌,左一步右一步奥多姆和加索尔都跟着斯科拉转了起来,斯科拉在夹击中出手同时造犯规,阿根廷的黑头发飘起来,火箭球迷的掌声响起来。

  兰德里小拉杆大爆扣

  第二节比赛火箭延续自己第一节的势头,所有人都还沉浸在第一节的狂喜之中。火箭也进入第二轮换阵容,洛瑞在外线找到空档,一个突破撕开了湖人的防线,内线的加索尔和沃顿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洛瑞这时并没有贪功,一个传球塞给了已经无人盯防的兰德里,兰德里早早就憋足了劲,拿球暴起在空中还做了一个小拉杆的动作直接把球摁进篮圈,这个双手爆扣让丰田中心进入了火箭的表演时刻。

  兰德里乔丹附体

  第三节比赛湖人打出攻击波,一举打出攻击高潮,把16分的差距只拉到2分。形势对火箭来说非常艰难,阿德尔曼无奈派上兰德里加强内线攻势,科比进攻端出现失误被巴蒂尔抢断,巴蒂尔交给布鲁克斯带球推进,布鲁克斯一个空档传球传给了冲下篮下的兰德里,兰德里跳起发现空中早有拜纳姆和加索尔两个大个子等着他,兰德里急中生智一个乔丹式的空中拉杆从篮板左侧滑行到右侧一个上篮,终于把球打进!

  神鸟高飞单臂战斧爆扣

  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湖人和火箭都进入拼命时刻。火箭一直领先湖人5分到7分,场上的气氛有些压抑,因为谁也不知道湖人什么时候会突然打出反击。这个时候兰德里站了出来,海耶斯在篮下接到传球,在低位吸引了湖人内线防守的注意力,海耶斯一个击地传球传给高速插上的兰德里,兰德里在空中闪过奥多姆的防守,一个单臂战斧式爆扣送给所有人!场边的球迷全部站了起来,连要替补上场坐在场下的科比看到这一记灌篮后都非常无奈的摇头。让联盟第一攻击高手也无奈摇头,绰号神鸟的兰德里正在展翅高飞。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