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兰德里爆扣击溃奥多姆 科比独木难阻大厦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火箭回到丰田中心迎来与湖人的第六场比赛。带着40分惨败和2-3的大比分回到主场,火箭已经命悬一线,再败就将提前放假,而湖人当然想乘胜追击,早早结束这个熬人的系列赛。今天湖人沿用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拜纳姆先发,奥多姆继续在替补席上坐着。坚决的攻击火箭羸弱的内线是他们不变的策略。

  火箭顶住了下半场开局的冰封手感,74比65领先着湖人。最后一节的争夺开始了。武贾西奇上来就犯规,不过韦弗的突破上篮也不中。火箭用布鲁克斯、斯科拉、巴蒂尔、洛瑞和兰德里在场上。科比没有出场。加索尔转身勾手命中之后,兰德里单挑奥多姆得手,也命中一球。

  禅师忍不住了,用布朗换下了武贾西奇。湖人连续抢下前场篮板,虽然包夹加索尔的战略效果显著,可是奥多姆从右侧杀出补扣命中。洛瑞突破上篮不中,兰德里争抢篮板的时候犯规。

  官方暂停回来,阿泰斯特立功心切,一次投篮不中,一次犯规。洛瑞的突破上篮也不中,奥多姆抢下篮板。好在加索尔在海耶斯面前也跳投失手。兰德里抢下篮板之后,阿泰弧顶三分出手命中。加索尔命中一球之后,火箭耐心的进攻。海耶斯左侧底线击地传球,兰德里一步过了奥多姆凌空爆扣。奥多姆无望的拉着兰德里的手臂领到犯规。神鸟加罚不中。

  科比重新回来,火箭继续进攻,海耶斯高位掩护,小布跌跌撞撞的突破成功之后,击地将球交给了兰德里,后者迎着奥多姆而上,强行爆扣,造成了湖人7号的犯规。兰德里两罚一中。可是这一球让奥多姆吃瘪,极大的打击了湖人的气势。火箭82比71继续领先。

  奥多姆跳投拿下2分之后,布鲁克斯连续的突破找不到机会,他只能控制了一下节奏,将球交出。阿泰弧顶接球再投三分,可惜球偏筐而出。法玛尔失误被兰德里抢断,火箭请求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时间还有4分多钟。兰德里继续自己的表演时间,跳投命中。科比回敬一球之后,火箭的进攻中,阿泰三分不中,兰德里争抢篮板的时候扑倒在地。全体球迷起立为兰德里的拼劲鼓掌。火箭暂停回来,他们84比75还领先着9分。

  布鲁克斯的跳投锦上添花。他的突破速度太快让湖人不敢贴的太近的去防守。科比三分不中,火箭反击中,小布右侧45度角三分线内一步接球,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出手,球竟然稳稳的落进了篮筐。湖人反击,科比的突破,兰德里和海耶斯双双起跳封盖,惊人的弹跳力帮助神鸟将科比的球打掉。紧接着,兰德里强攻篮下造成了奥多姆的犯规。阿泰把场上的球员聚集在一起说着些什么。

  湖人暂停结束,兰德里两罚一中。虽然科比还能得分,可是湖人其他人继续梦游,奥多姆六犯毕业,小布两罚全中。科比三分不中,小布传球失误。科比从海耶斯身上搏得犯规的机会。时间还有最后的1分44秒,火箭91比78领先13分。

  火箭短暂停之后,洛瑞的跑投不中,但是兰德里抢下篮板。布鲁克斯全场飞跑,中路的突破造成了沃顿的犯规。湖人对于小布已经束手无策了。至此,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火箭硬是将系列赛拖到了第七场。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