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不再临时抱佛脚 科比要求法玛尔布朗再接再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第四场,布鲁克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切入湖人内线的时候,就像快刀切牛油,干脆利落,湖人的整条防线,被他搅得七零八落。

  回到洛杉矶,他们好好地看了录像,一遍又一遍地研究布鲁克斯的突破,终于下定决心,不让小布再那么轻松地冲到内线为所欲为。

  赛前杰克逊说,这是他们需要重点解决的一个区域,“但布鲁克斯和帕克不同,帕克是运着球,往内线突破,得分,就像直往你的咽喉上扎,对布鲁克斯的防守,取决于团队防守,需要限制他的突破路线。”

  老将费舍尔在第四战后饱受诟病,杰克逊赛前说,不会减少他的上场时间,因为他有经验,能够调整。

  但这场比赛,这却是杰克逊最大的调整,他虽然还是让费舍尔首发,但只给了老将18分钟不到的时间,而法玛尔整整打了22分半,布朗也得到了近17分钟时间,明里费舍尔还是首发,但真正起到防守作用的,还是法玛尔和布朗,两个人的速度,极好地限制了布鲁克斯的突破。

  法玛尔全场得到了12分,7投4中,第一节还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压哨三分,布朗也得到了7分,而首发的费舍尔依然低迷,仅仅6投1中得到2分。

  科比在赛后告诉法玛尔和布朗,他们今天做了很棒的努力,但仅仅这样还是不够,他希望两个年轻人在第六场比赛里,拿出更多的激情和努力,要做得更加出色。

  “布鲁克斯上一场比赛打得非常漂亮,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自己得分,还能传球,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任务就是不要让他那么轻松。”科比说。费舍尔解释说,整体防守,限制住了布鲁克斯的突破。

  湖人队的防线,从未显得如此严密,全场导致火箭出现17次失误,而湖人的断球,也有12次,每当布鲁克斯往里头突,阿泰斯特往里头突,就会有协防的队员上来,趁其不备,把球一巴掌拍落。湖人利用火箭的失误,频频快攻,得了24分,这让湖人找到了兴奋点。

  当没有姚明之后,火箭的最大利器就是速度,可湖人也不慢,看了两天的录像,他们终于知道防守的关键在哪里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