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巴蒂尔筑铁壁拦截飞侠 钻石舞步完爆加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火箭回到丰田中心迎来与湖人的第六场比赛。带着40分惨败和2-3的大比分回到主场,火箭已经命悬一线,再败就将提前放假,而湖人当然想乘胜追击,早早结束这个熬人的系列赛。今天湖人沿用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拜纳姆先发,奥多姆继续在替补席上坐着。坚决的攻击火箭羸弱的内线是他们不变的策略。

  可是火箭打出了惊人的第一节,他们27比15领先了湖人。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科比开始自我救赎,面对巴蒂尔的严防仍旧投篮命中。布朗快攻突破造成了洛瑞的犯规,前者两罚全中。不过巴蒂尔很快回敬一个三分。斯科拉强悍的以自己不占优势的身高去拼篮板,兰德里篮下被科比趁乱拦截,可惜的是飞侠反击没能达成。兰德里抢下篮板,火箭进攻中,洛瑞找到了右侧45度角的阿泰,湖人集中在内线却忽略了开场之后一直很少出手的阿泰。野兽接球便投,三分轻松命中。火箭33比19领先。

  拜纳姆争抢篮板犯规,法玛尔奇兵本色不改突破上篮得分。官方暂停回来,加索尔换下了奥多姆。可是西班牙人刚刚上来就被斯科拉造了一次进攻犯规。洛瑞推进前场后击地分球,兰德里篮筐右侧接球,一个虚晃过了沃顿后暴扣得分。

  海耶斯换下了斯科拉,韦弗也替补上场。加索尔和韦弗先后命中之后,武贾西奇也逐渐的打开了火力。洛瑞弧顶持球之后,突然启动突破,篮下抛投命中。湖人全队本节已经四次犯规,所以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加索尔跳投不中,兰德里抢下篮板,韦弗前场接球,三分直接飙中!禅师只能再次叫停。火箭42比25领先。

  比赛继续进行,科比重新回来。湖人调整战略开始往内线攻,加索尔背身单打,造成了巴蒂尔和海耶斯的犯规。阿泰斯特换下了韦弗,火箭加强了对科比的看防。湖人继续进攻,科比接球之后突破上篮,不想被倒地的巴蒂尔造了犯规。可是阿泰斯特的不冷静使得火箭的进攻陷入停滞。他先是将奥多姆送上了罚球线。接着的进攻中他又一人强攻篮下,结果被盖。

  巴蒂尔弧顶三分不中,但是斯科拉进攻中空中一个佯装投篮的动作引得奥多姆犯规。钻石两罚全中,火箭继续换人,海耶斯替下了兰德里。湖人则用加索尔换下了奥多姆。科比突破上篮命中之后,又封盖了巴蒂尔的上篮。不过火箭还有斯科拉,他背身单挑加索尔,一个左转身便过了前者,上篮命中。湖人继续进攻,科比面对阿泰有一个手推的动作,阿泰夸张的捂着鼻子跑了出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阿泰防守犯规,科比技术犯规。

  双方的失误都很多,布鲁克斯传球失误之后,阿里扎突破也失误将球丢掉。海耶斯三次犯规被兰德里换下,不过很快法玛尔也在回防中领到第三次犯规。布鲁克斯两罚全中,科比突破扣篮还以颜色。火箭最后一攻,连续的传球之后,布鲁克斯右翼边线三分命中。这样火箭52比3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斯科拉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1分,阿泰斯特得到9分,韦弗得到5分。科比得到14分,法玛尔得到8分和2个篮板,加索尔得到4分和3个篮板,奥多姆抢到8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