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一战超越KG巴克利 旋转空接背扣如天外来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58  新浪体育
霍华德一战超越KG巴克利旋转空接背扣如天外来客
(霍华德一战超越KG巴克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魔术凯尔特人系列赛第6场,凭借德怀特-霍华德23分22个篮板的神勇表现,魔术主场83-75扳回一城,系列赛总比分3-3。

  这是魔兽进入联盟五年来第5次在季后赛中打出双20数据,联盟91年之后在季后赛中打出双20数据最多的人是沙奎尔-奥尼尔(15次)、之后就是石佛蒂姆-邓肯(10次),查尔斯-巴克利和凯文-加内特则各有四次并列第四,霍华德可以说凭此一战就超越了巴克利和加内特,而他只有23岁,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我们现在可以说,霍华德有很大的机会超越邓肯和奥尼尔。

  魔术整场比赛其实一直都很被动,第三节前五分钟他们被凯尔特人防得一分未得,直到末节还剩8分38秒时魔术才拿到比赛第一次领先。是霍华德一直内线拼争才让魔术停留在比赛之中,他接希顿-特科格鲁助攻的那次旋转空接背扣更是惊为天人。

  霍华德在第5场赛后批评了教练斯坦-范甘迪的用人和战术设置,他也因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过今天魔兽证明自己“如果你有一名具备统治力的球员,那么就让他去统治”的宣言并非大言不惭,他确实有统治内线的能力。开场他就拿下了全队前8分,全场16投9中在内线予取予求。

  “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霍华德说,“要赢球就得这么打,一切都从防守开始,今晚我们打出了超级防守。至于我的个人进攻,我用积极的跑动为自己找到了空间,这是我必须做的。我只是做回了自己,我必须做到心无旁骛。我要为我上场赛后的言论致歉,教训?以后我一定会闭紧嘴。”

  斯坦-范甘迪则表示他今天其实根本没有改变战术策略,心情不错的范帅还拿他和老婆的家庭战争来形容他和霍华德的争执,“我和老婆吵架的时候,当她责备我如何如何,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找个人当替罪羊,因为我可不喜欢被批评。今天德怀特也是一样,当他走进场地的那一刻,他迫切的想做些什么来摆脱自己被责备的处境。其实事后看这些事情吧,我觉得那些责备我的人还真是有理有据哈哈。”

  不过正如杰夫-范甘迪在今天解说火箭-湖人比赛时所言,“霍华德若想证明自己的伟大,他就必须率领球队在波士顿拿下这个系列,那才是他应该做出的最佳回应。”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