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比赛艰难性早有预见 资源不多也要全力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火箭队,你还有什么遗憾吗?

  当然,如果第二场阿泰可以保持冷静;如果第三场火箭队的执行力再好一些;如果,很多的如果还在等待着火箭队。

  不过,更加现实的是,火箭队还有一场比赛要打。眼前,火箭队同湖人的第六场比赛。火箭队需要赢得这场比赛来延续自己的季后赛之旅。

  这场比赛还有希望吗?当然,火箭队在麦蒂淡出之前不是已经被大家认为没有希望了吗?他们不是自己打出了希望吗?不过,当姚明倒下后,这支球队真正给人的感觉是倒下了。但是在第四场的比赛中,火箭人用胜利来回应了不相信的声音。这就是火箭队一支击不倒的球队。

  没有人说的清到底是谁给球队注入了这样的性格,有姚明,有穆大叔,有阿泰,当然还应该有阿德尔曼。

  阿德尔曼不是个很善于言辞的教练,不过,他绝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休斯敦时间14日晚间)阿德尔曼在接受了记者们赛前采访。

  阿帅看着围在自己面前的记者,没有人问出第一个问题,似乎这就是火箭队最后一场比赛。阿帅笑了笑问道:“没有问题吗?”

  谈到上一场比赛对今天的影响,阿帅说:“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比上一场比赛打得好得多。上一场,我们在进攻上打得十分的贫乏。让他们做出了很多他们希望做的事情。他们十分的积极,他们的身高也令我们感到棘手。我们在上一场比赛前就预料到这些,我们这场也预料到这些。”

  接着,阿帅坦承上一场比赛并不是湖人做出了什么调整,而是火箭队自己没有打好。他说:“我们控制的不是太好。我们也没有太多的资源。”

  对于40分的失利,阿帅说:“当你有40分的失利的时候,一切的东西都成为了雪球,第二节和第三节完全失去了控制,向着相反的方向去了。我不记得我们有这样的比赛。今晚我们要看他们做些什么不同的。然后做出回应。这就是我们试图赢得的比赛。”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