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评梦之队:魔术师配乔丹 自己担纲首席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美国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丹-帕特里克采访时,回答了一些球迷关心的问题。

  “如果为骑士赢得了总冠军,那么会不会因此离开克利夫兰?”--“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觉得我在克利夫兰很幸福,我没有任何离开的打算。这里的球迷非常支持我,他们可以为我做任何事情,我对留在这里感到很兴奋。”

  最近有一些声音,批评骑士在季后赛里庆祝的太多了。对此帕特里克问到:“这个季后赛中骑士是否打得过于轻松了”--詹姆斯回答道:“我们打出了很好的团队篮球,对待比赛我们没有任何的不敬。”

  詹姆斯詹姆斯评梦之队:魔术师配乔丹自己担纲首席前锋 表示,在他小的时候,经常在投篮时把自己想象成迈克尔-乔丹。帕特里克问到:“你还记得乔丹在克莱格-伊多(凯尔特人球员)头上投进的那个球么?”詹姆斯说道:“乔丹对伊多做的那件事太过分了。他在空中停留了那么久,等伊多落地后才投篮命中..。他不该对伊多那么残忍。”

  帕特里克做了两个假设,对此詹姆斯回应道:“如果我赢得了总冠军--这毫无疑问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成就,也会是克利夫兰历史上最伟大的成功。我正在接受这个挑战,希望我们可以达成这个目标。”

  “如果我没有赢得总冠军--那么证明一切还有提高的空间,你必须变得更好。这会刺激你在接下来的一年做的更出色。”

  最后詹姆斯评出了自己心中的梦之队:

  组织后卫:魔术师约翰逊

  得分后卫:迈克尔-乔丹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

  大前锋:凯文-加内特

  中锋:沙克-奥尼尔(贾巴尔)

  教练:詹姆斯-奈史密斯(篮球运动创始人)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